旅游网

汕尾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11|排名:110 
旅游网> 汕尾> 红海湾
与汕尾相关
惠州
深圳
广州
珠海
汕头
佛山
江门
韶关
云浮
揭阳
潮州
中山
东莞
清远
阳江
河源
梅州
肇庆
茂名
湛江
户外俱乐部
查看:10963 回复:1 发表于 2012-1-16 16:34
发表于 2012-1-16 16: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红海湾 [复制链接]

  红海湾,顾名思义,有红色的泥土,有蓝蓝的海水。红海湾就像一个旅者,不平静地随意着。早上还是浪潮奔涌、大有豪迈之势;晚上却安然静谧、温婉可人,而正是这种变化莫测、风情万种的俏皮劲,使得红海湾成为每年海边休闲游的大热之地。

  红海湾旅游区位于汕尾市(驴友网)区以东18公里处,湾内有多处洁白柔软的沙滩,还有神秘岛、龟龄岛等数个秀丽的岛屿,还有最着名的遮浪半岛。红海湾有蜿蜒曲折的海岸线72公里,同时拥有优良的深水岸线,海岸水深最深处达一16米。白沙湖、后江湾一带多处可建1一10万吨泊位码头,且港湾避风条件好、受海潮影响小,一年四季万吨以上轮船均可进港,素有“百里海湾尽良港”之美称。

  特色看点

  遮浪半岛

  又名南澳岛,旧称“粤东麒麟角”,为红海湾最有人气的景点。海水被半岛一分为二,一边白浪滔天时另一边水平如镜,堪称奇景。距汕尾市(驴友网)区约30公里,现已建成红海湾滨海旅游度假区,岛上有海上运动俱乐部,是着名的帆板赛场。

  远眺碣石湾

  登上东侧岬角的礁石,撞见省(驴友网)大浩淼的太平洋,白色的灯塔从海中升起,犹如天空的手杖。从这里可以远眺碣石湾。在海边风越来越大,海浪就会滚滚而来,气势非凡。

  牛礁岛

  汕尾市(驴友网)区东侧的牛礁岛一带也值得一去,那里游客少至,自然环境保持得较好。

  晚上的红海湾

  灯红酒绿的世界(旅游咨询),人流如鲫,到处是酒楼饭馆。海边也非常热闹,烟花此起彼伏,点亮不夜天。
发表于 2012-1-16 16: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1、门票价格:遮浪半岛12元,红海湾海滨浴场门票5元。
  2、交通指南:汕尾市区到红海湾的巴士每20分钟就有一班,票价5元;如从汕尾市打的前往,价格约40元。
  自驾:在深圳高速标有“汕尾、陆丰、海丰”指示牌处下高速。再行驶约40分钟到汕尾市区,然后约有1个多小时的行车时间就到达目的地。
  3、最佳旅游时间:5-10月
  4、住宿贴士:遮浪半岛上有数家旅馆和度假村,有的旅馆紧挨海滩,淡季一个标间价钱110元左右。三星级宾馆,淡季200多元一个标间。在汕尾市区住宿也很方便,100元就可住上条件不错的酒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