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山东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91|排名:45 
旅游网> 山东> 淄博驴友到博山源泉镇爬山晕倒 民警冒雨救援
与山东相关
青岛
泰安
济南
淄博
枣庄
东营
烟台
潍坊
威海
日照
德州
滨州
济宁
菏泽
莱芜
户外俱乐部
查看:4228 回复:0 发表于 2013-8-6 01:17
发表于 2013-8-6 01: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淄博驴友到博山源泉镇爬山晕倒 民警冒雨救援 [复制链接]

      2日,4名驴友相约到博山区源泉镇爬山,因为天气闷热加上劳累,56岁男子王某突然感觉不适,出现晕厥、呕吐症状,其他3人急忙拨打了110。

  家住博山城区的王某等4人虽说都已经50多岁了,可他们都喜欢爬山,8月2日他们相约一起来到博山区源泉镇麻峪村黑虎寨山上游玩。9:00左右,他们将车放在麻峪村山下,顺着山路开始爬山。11:00许,他们爬到了山顶,由于当天异常闷热,56岁的王某血压有点高,他突然晕厥、呕吐。这可把随行的3名女同伴吓坏了,情急之下她们拨打了110报警。博山公安分局源泉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派民警前往,同时拨打了120。民警11:30左右赶到了山脚下,可是由于上山的路只有一条小路,车辆根本无法前行,民警只好下车徒步前往。

  由于山中手机信号不好,他们只能断断续续地和报警人联系。在他们上山救援途中,又下起了大雨,一时难以确定4名驴友的具体位置。

  民警冒雨在山中寻找,经过近1个小时的寻找终于在一个山坡上找到了他们。经了解,这次4人结伴上山游玩,因劳累及天气闷热等原因王某昏迷。在民警赶往途中,下雨天气凉爽下来后,王某也慢慢苏醒了。为了尽快救治王某,民警扶起王某沿着狭窄陡峭的山路往山下走。2个小时后,王某终于被安全地送上了120急救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