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江门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32|排名:100 
旅游网> 江门> 赤坎影视城
与江门相关
惠州
深圳
广州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云浮
揭阳
潮州
中山
东莞
清远
阳江
河源
汕尾
梅州
肇庆
茂名
湛江
户外俱乐部
查看:9539 回复:1 发表于 2012-1-6 22:04
发表于 2012-1-6 22: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赤坎影视城 [复制链接]

  赤坎影视城在流金岁月中不断地演绎着迷人的故事,曾是《醉拳II》、《香港的故事》、《寻镇(旅游网)远去的家园》等三十多部电影电视剧的主要拍摄基地。这里具有上个世纪二三十年代旧广州、旧香港的韵味,被称为“电影街”。

  影视城坐落的赤坎镇(旅游网)是一个古镇(旅游网),一直保留着极具特色的建筑和景物。其中赤坎镇(旅游网)的骑楼和周边响誉国际的开平碉楼都非常吸引国内外旅游者参观,也吸引着影视界前来取景拍摄,很多大片都是以这些作为影片的主要背景和场景。

  赤坎影视城占地总面积6000多平方米、与号称中国驴友论坛网)华侨大观园的国家AAAA旅游景区立园、自力村碉楼群分布在325国道两旁,相互之间仅需10多分钟的车程。影视城四周江水环绕,古榕婆娑,江上舟来楫往。堤西路、中华西路、堤东路、中华东路等600多座骑楼依水而建,串联出一道独特的侨乡景象,游客至此,会不禁惊叹:明明是岭南的乡村,却又像是西洋的古城!骑楼下,商铺一个挨着一个,林林总总,名式各样。在赤坎影视城您会感受到营商与生活融为一体的悠闲写意,会看到一个市(驴友网)井生活的天堂。

  入夜,可在河畔随意镇(旅游网)一家食肆,边品尝地道小吃,边欣赏黄灯下的古镇(旅游网),此时,您会发现赤坎原来就是一个诺大的影视城,赤坎影视城在流金岁月中不断地演绎着迷人的故事。
发表于 2012-1-6 22: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1、门票价格:20元/人。开平景点已实行联票,包括四个景点:立园60元,自力村碉楼群50元,赤坎影视城20元,马降龙碉楼群50元。联票收费130元,可以去四个景点,三天内有效;
  2、开放时间:7:00-19:00;
  3、交通指南:游客可在广州任何一个汽车站坐车到开平义祠汽车总站,再转乘马冈镇的公交车可达,也可乘开平市4路、6路公交车可达;
  自驾车路线:经广佛、佛开、开阳高速1小时45分钟到达塘口出口,沿公路前进4公里可达自力村碉楼群,5公里可达立园,沿325国道去赤坎影视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