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江门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32|排名:100 
旅游网> 江门> 古兜温泉
与江门相关
惠州
深圳
广州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云浮
揭阳
潮州
中山
东莞
清远
阳江
河源
汕尾
梅州
肇庆
茂名
湛江
户外俱乐部
查看:9744 回复:1 发表于 2012-1-6 22:01
发表于 2012-1-6 22: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古兜温泉 [复制链接]

  古兜温泉有“中国驴友论坛网)温泉第一谷”之称,它集山、泉、湖、海为一体,风景优美,谷内温泉中西合璧,既有唐式、日本式,也有欧陆式。

  古兜温泉旅游度假村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位于新会西南端,靠近珠海、澳门,离广州、香港不远,距会城55公里,距广东西部沿海高速公路崖南出入口10公里,交通十分方便。景区有130万的天然山泉泳场和沙滩景观、木屋别墅,有占地150亩,按五星级标准装修、具有唐、欧、日三种风格的温泉谷,有豪华的国际会议中心和温泉酒凳。?坑淹??温泉岛酒店(包括温泉岛别墅)。游客进入度假村,可以到古兜山的原始森林里探秘,可以到清凉的山泉泳场畅游,可以在号称“世外桃源”的竹苑里烧烤,更可以在古兜温泉谷里体验唐式、欧式、日式的温泉胜景、世界(旅游咨询)风情。

  新会古兜温泉度假邨温泉谷,独有经专家(驴友论坛)评定与我国古代名泉华清池同性一类的温泉水质,水体澄明清澈,美容养生效果毋容置疑。谷内飞瀑流泉,水木清华,碧翠嫣然。白天云蒸霞,夜晚星辉相映,恍似人间仙境,世外桃源。更有大唐宫殿、南欧风情、东瀛风吕等多种室内外汤池选择,各种康乐设施、餐饮住宿、会议办公设施等一应俱全。甘泉泻玉,静影沉碧;竹林烧烤,东瀛洗浴,唐宫梦寝,法国美食;沙滩木屋,玫瑰别墅,晨起听泉,一川风月。处处有景,时时有花,温泉谷与您一起渐入佳境。

  特色看点与项目

  温泉谷

  谷内飞瀑流泉,水木清华,碧翠嫣然。白天云蒸霞,夜晚星辉相映,恍似人间仙境,世外桃源。更有大唐宫殿、南欧风情、东瀛风吕等多种室内外汤池选择,各种康乐设施、餐饮住宿、会议办公设施等一应俱全。甘泉泻玉,静影沉碧;竹林烧烤,东瀛洗浴,唐宫梦寝,法国美食;沙滩木屋,玫瑰别墅,晨起听泉,一川风月。处处有景,时时有花,温泉谷与您一起渐入佳境。

  罗马殿

  罗马殿内,边品咖啡边欣赏中央舞台的歌舞,是中世纪王宫贵族的奢华享受。

  东瀛阁

  雅致的日式温泉区内,小桥流水,石山奇景,格调雅致,丝竹之声不绝于耳,视觉、触角和听觉都能得到至美安抚。这里的日式客房按照日本传统样式设计,光亮的地板、厚实的榻榻米、独特的木龛灯,散发出清雅简洁的大和风格。

  唐宫

  唐宫从格局到室内装饰,都模仿中国(驴友论坛网)唐代华丽、浪漫、豪放的文化氛围,把中国(驴友论坛网)人既讲求辉煌省(驴友网)大,又追求婉约细腻的心理拿捏得十分到位。仿照唐朝(旅游攻略)风格建成的温泉浴池,以皇家花园为背景,用鹅卵石筑成圆池,池中涌动着温暖的泉水,散发着弥漫的热气……
发表于 2012-1-6 22: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1、门票价格:100元/人;
  2、开放时间:9:00-01:00;
  3、交通指南:
  (1)新会汽车总站乘崖南专线车可达。
  (2)珠海拱北和广州芳村客运站已开通新会旅游专线车达新会汽车总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