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江门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32|排名:100 
旅游网> 江门> 温泉乐园
与江门相关
惠州
深圳
广州
珠海
汕头
佛山
韶关
云浮
揭阳
潮州
中山
东莞
清远
阳江
河源
汕尾
梅州
肇庆
茂名
湛江
户外俱乐部
查看:8769 回复:1 发表于 2012-1-6 22:04
发表于 2012-1-6 22: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温泉乐园 [复制链接]

  温泉乐园享有“南国仙泉”的美誉,是一所集住宿、饮食、露天温泉、休闲娱乐、商务会议的旅游度假胜地,是广东省(驴友网)最具特色的天然园林式温泉景区。

  温泉乐园位于广东省(驴友网)恩平市(驴友网)南郊那吉镇(旅游网),温泉水富含氡、钙、镁等48种矿物元素,经专家(驴友论坛)鉴定,对神经骨痛、风湿病、腰肌劳损、肌肉萎缩、肠胃病等多种疾病有明显疗效;对美容、减肥更有特效。同时,还能起到舒筋活络、强身健体、安神定神、抗衰老等作用。

  温泉乐园的露天温泉池区设有33个东洋风情的温泉池,区内设计分布合理,分有高温池、常温池和低温池。按功能分有理疗池、通用池、娱乐池。野趣园林的布局,大池小池相间,红花绿树相映,彩石亭榭布缀,曲径通幽、虫唱鸟鸣、流水轻和、古朴典雅的南国民风,浓浓的异国风情,饶有情趣,较有特色的是瀑布池、中药池、香木池、香水池、情侣池、浪温池、按摩池。

  特色温泉

  奇石温泉

  恩州奇石是一种集多种功能于一身的纯天然沉积岩石,在作全身矿泥浴时,肝脏、肌肉及血液中糖代谢增强,脂肪消耗增加,可吸收汗液,促进排汗,减轻体重,达到减肥。?坑淹??健美的作用。恩州奇石的活性因子负离子及微量元素能迅速渗透、营养肌肤,补充肌肤散失的水分和养分,达到持久保温和营养的作用。浴后使皮肤即时美白、娇嫩,毛孔收紧、减皱减纹、盈润剔透、口内唾液增加、神清气爽,精力充沛、长期适时应用,可令人健康美丽、芳颜长驻,且无副作用。

  中药池

  用樟木、桉叶等12种中草药用温泉水浸泡而成。有舒筋活络、驱风祛湿作用。对风湿病、关节炎、肩周炎、手足麻痹或疼痛等有独特疗效,浸泡后可消除疲劳、减轻病痛。

  香酒池

  在温泉水中注入香醇米酒,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加快血液循环,让人精神振奋;有通血脉、散湿气、理肠胃、御风寒的疗效。

  香水池

  用鲜花提取液,配制成香水加入温泉水之中,让温泉水花香四溢、水滑入脂;有驱除疲劳,促进消化,防止胃下垂功效;适时浸泡能使人神清气爽,精力充沛。

  当归池

  有扩张皮肤毛孔细血管、营养皮肤、活血补血、化淤消滞、有机能生新作用,对粉刺、褐斑、雀斑、脱发、散寒止痛,妇女月经不调、痛经有辅助疗效。

  按摩池

  躺在按摩椅上,让喷射的温泉水冲击腰背,十分舒服,有按摩作用。

  瀑布

  泉水从高处集束泻下,敲打脊背,半麻半痛,十分舒服,有天然按摩作用。

  地热泉

  大理石下流动着温泉水,使石面热量均匀,可躺、可卧、可坐、对座骨神经,关节炎、风湿痛等症状有显着疗效。

  逍遥宫按摩水疗床

  通过高压形成温泉冲击波,对人体背、腰、腿等穴位进行均匀水力按摩,可促进人体血液循环,消疲解乏的效果。
发表于 2012-1-6 22: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1、门票价格:60元/人,在里面住宿温泉可免费;
  2、开放时间:7:00-24:00;
  3、交通指南:从广州、佛山及珠三角出发可沿佛开高速公路到达开平,由开通连接佛开高速的开阳高速公路到达恩平大槐镇,设有出入口,北行7公里便到。恩平市到温泉乐园(那吉镇)每天每隔半小时,便有直通巴士直达温泉乐园,交通十分方便,从广州、珠海等地到温泉乐园约需2小时车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