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江西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60|排名:22 
旅游网> 江西> 疯狂驴友 江西最自虐旅行线路排行榜
与江西相关
南昌
景德镇
萍乡
九江
鹰潭
赣州
吉安
宜春
抚州
上饶
户外俱乐部
查看:17216 回复:1 发表于 2013-7-18 10:34
发表于 2013-7-18 10: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疯狂驴友 江西最自虐旅行线路排行榜 [复制链接]

  旅行本是愉悦身心的行为,是好事,但也能变成坏事。有谁说过,旅游不是一种自讨苦吃呢?在不适合的条件和不适合的天气,到不适合的地方去。只能成为一种自讨苦吃了。网友们,看好了,谨记啊!

  1、7月坐竹筏赏山水

  典型案例:龙源峡竹筏 龙虎山竹筏悬关表演

  龙源峡竹筏

  龙源峡誉其为东方“亚马逊”、南国“九寨沟”。 龙源峡的湖面极美,不过要看湖面还是主要在春秋季节,在夏季如果说你要去竹筏,那还得凌晨3、4点钟起来呢!要不然,晒死了。

U9820P1332DT20130717225058.jpg 龙源峡

  湖水的美丽,到双燕海,抬头望,绿树白云在海上;低头看,海中又现绿树和白云。春夏海面碧波荡漾,秋天海面红粼层层,冬天海面静白如镜。

U9820P1332DT20130717225115.jpg 龙源峡蝴蝶谷

  龙源峡六大玩点:百姓乐拓展冲关、双燕海亲朋乐游、蝴蝶谷观蝶捕蜓、溪流边露营烧烤、十里溪峡谷漂流。

  龙虎山竹筏悬关表演

  悬关表演的棺木多为整块楠木制成,在景区大门旁的博物馆内有展出棺木一付和干尸两具,加上现场的表演,可大致了解这种三千年前古越人的丧葬方式。表演仅十几分钟,结束后随大队人马步行十分钟,乘坐游览车回到景区大门,至此龙虎山的游程结束。

U9820P1332DT20130717225142.jpeg 龙虎山

  春季在龙虎山竹筏是很享受的事情,随着竹筏不紧不慢前行,让人可以领略不同形状的丹霞地貌倒映在清澈的泸溪河水中,两岸的景致可谓移筏换景,能从不同角度欣赏到“十不得”的风采。

  登岸处的山路蜿蜒,围着一座不高的山峰兜了一个圈,途经龙虎山著名的“仙女岩”,那是个酷似女阴的所在,有不少人看了会脸红的。期间还有岔路通往“仙人城”,据说景色不错。


  可夏季就不是这个道理了,夏季坐着竹筏看悬关表演只能是自虐。

  自虐理由

  7月份湖面均温:32℃

  夏天去竹筏虽然有湖面,还会有点凉风。但是绝对的晒,这个时候就不是坐竹筏显摆浪漫的时候了,而是坐游艇要凉快的时候了。特别是美女们,要注意防晒,防晒效果不好,回来后就是一圈黑了。

  自虐指数:★★★★★


  2、7月自行车骑行

  典型案例:庐山

  很多年轻小伙都喜欢7月份骑车去庐山,特别是在校大学生。7月份放假,加之离南昌较近的名山就是庐山了。一帮子热血青年到处发帖,要求一起行走。大多数是男生才是选取这种方式,女生的话,那简直有点自残的味道了,回来要变成巧克力美女了?

U9820P1332DT20130717225311.jpg 庐山

U9820P1332DT20130717225508.jpg 庐山

  市内交通:到庐山旅游一般要取道九江。九江客运码头旁有去庐山的中巴,甘棠湖烟水亭附近也有“庐山一日游”中巴。而且九江地处黄金水道——长江中下游,是京九铁路与万里长江唯一的交点城市,水陆交通十分便利。

  自虐理由

  7月路面均温:35℃

  面对炎热的大太阳你要不断的补充身体的水分,不停的喝水,然后又要低着头鼓励自己继续前行。一不小心,人骑车还没到庐山,就中暑了。

  自虐指数:★★★★☆


  3、8月徒步古镇古村中

  典型案例:婺源

  这个时候去婺源还有什么好玩的?要油菜花没油菜花,要空调,总不能躲到民宅里去向别人问空调吹吧。要走在街道上,又得热死,还不得躲在家里舒坦。可是躲在家里的话,我又花钱来婺源做什么?

U9820P1332DT20130717225732.jpg 婺源

U9820P1332DT20130717225754.jpg 婺源庆源村

  4月份婺源最美,美在哪里呢?江西婺源被誉为"中国最美的乡村",婺源最美的季节是油菜花开放的时候。棵棵粉红的桃花、洁白的梨花点缀在漫山遍野金黄色的油菜花中,掩映着白墙灰瓦的徽派建筑,使得每一个逃离纷繁城市的人都能找到归宿 。

U9820P1332DT20130717225818.jpg 婺源

  自驾线路之景白公路: 二级柏油路面,从景德镇经婺源至浙江,直通衢州,沿途经过赋春、中云、高砂、婺源县城、梅林。从景德镇到婺源县城80多公里,这条路面很好走。

  自虐理由

  婺源街边均温:32℃

  如果是单身美女去婺源,是想去街边晒时髦,秀美裙,可以去。因为这个季节去那的美女比较少,还能赢得不少回头率;如果是情侣去婺源耍浪漫的话,因为是淡季,在婺源买点东西给女朋友会比其他时候便宜,可不到日落,你们俩还是得乖乖呆在某个地方宅着吧,特别是男伴,8月的婺源,没有任何看点,去那里要做啥?

  自虐指数:★★★☆☆


  4、9月泡温泉

  典型案例:明月山天沐温泉。

  如果9月份,有人要去泡天沐温泉的话,那肯定是想省钱了。平常下半年都要200多,到了夏季还能给你打个折扣也就100多元的样子了。泡在那么热的温度里面,人体需要不停得补充水分,所以周边都会放好许多凉茶,宜春本地人去那泡温泉的有,外地游客特意夏季泡温泉的还真是少啊!

U9820P1332DT20130717225847.jpg 温泉

  明月山天沐温泉度假村充分利用明月山天然的温泉资源,在露天温泉区内设有五十多泓形态各异、功能有别的特色温泉浴池,包括中草药系列、美容养颜系列、SPA水疗系列,同时引进动感水上休闲运动,大型水上娱乐设施如海浪池、巨蟒滑道、逆流泳池、功能泡池等,让游客在动与静之间享受温泉的无穷乐趣。


U9820P1332DT20130717230106.jpg 天沐温泉水上游乐场

  周边旅行线路:走320国道或者沪昆高速都行。在宜春市郊可以看古天文台和青莲古洞摩崖提刻,宜春市内的秀江公园也不错,可以去西南郊的温汤镇泡温泉,还可以去明月山森林公园玩,离宜春不算远,向西到萍乡可以先去武功山玩,再向萍乡市区去,可以去安源,还有市区的秋收起义纪念碑广场,再向北郊沿319国道可以去义龙洞或杨歧山玩。

  自虐理由:

  9月温泉平均温度:30℃

  夏季去那,主要还是因为便宜吧。不过夏季明月山天沐温泉还是有一些为夏季特别准备的浴池。比如水上按摩和水上SPA,还是比较划得来。只是那些热热的浴池,最好别在吃饱饭后去泡温泉啊!

  自虐指数:★★★☆☆、


  5、11月骑自行车去公园

  典型案例:艾溪湖湿地公园

  南昌冬天的风大,熟人不知,熟人不晓。说南昌天气变态也是可以的,夏天热得要死,冬天风吹得你冷得半死,简直是穿得再厚都没用。南昌本身就风大,而在南昌风力较为集中的地方就在高新区了。艾溪湖湿地公园位于高新开发区,同时,周围是大片的湖泊,别说在那骑车了,人都怕被风吹翻了。如果这个时候,还有人骑车去艾溪湖,不是找抽是干啥?

U9820P1332DT20130717230136.jpg 艾溪湖湿地公园

  春季和初秋时候来艾溪湖公园是最合适的。艾溪湖森林湿地公园始建于2007年。在建设过程中,因地制宜,将2600亩的湿地结合艾溪湖4.6平方公里的水面,打造森林湿地公园,还原自然生态,将一处处荒丘、池塘精心修饰;保护原有生物,用一株株乡土树种、花草着意装点;走进湿地,满目葱茏,回归乡野,曲径通幽处,寂静中鸟啼虫鸣清晰可闻。

  自虐理由

  11月艾溪湖均温:10℃以下。

  人都走不稳,还骑行?这不是笑话,那就是神话。珍惜生命和不怕自行车被风吹倒的旅游大人们,冬天实在是没什么好地方可去的,呆在自己的窗户旁边能够赏赏雪就不错了。

  自虐指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