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内蒙古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50|排名:203 
旅游网> 内蒙古> 第二届乌拉盖河徒步溯源之旅结束
与内蒙古相关
呼和浩特
包头
赤峰
通辽
鄂尔多斯
呼伦贝尔
兴安
锡林郭勒
乌兰察布
巴彦淖尔
阿拉善
户外俱乐部
查看:6643 回复:0 发表于 2013-6-26 18:00
发表于 2013-6-26 18: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二届乌拉盖河徒步溯源之旅结束 [复制链接]

    锡林郭勒6月23日,来自全国部分省区107名徒步爱好者经过7天半的长途跋涉,沿着乌拉盖河共行进210公里,最终胜利到达乌拉盖河源头。美丽的天边草原再次见证了各地“驴友”们坚强的意志和可贵的团队精神。

  当天上午,乌拉盖管理区宣传部部长郜文兵,文体局局长胡明凯为所有坚持走完全程的徒步队员颁发了金牌纪念章。
  “时间感觉过得好快,跟大家一起走了7天半,分开了真的舍不得,这次活动让我们大家结下了深厚友谊。”说到这,来自江苏南京的徒步队员“快乐”眼睛已经泛红。

  “真的要感谢活动的主办方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亲近辽阔草原的机会,我们会永远记住这里美丽的景色。另外,还得感谢随队的所有工作人员,没有他们,我们也不可能这么顺利走到源头。”四川广元的“驴友”叶辉说。

  徒步队伍到达乌拉盖河源头后,热情依旧没有减少,他们除了合影留念,还参与了签名活动和许愿活动,临别时大家还相约明年还会再来这里参加徒步活动。

  活动结束后,为保障所有人员安全返程,提前租赁好的两辆大巴车直接把大部分“驴友”顺利送到中转站乌兰浩特,其余部分“驴友”及随队工作人员全部安全返回乌拉盖管理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