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户外装备

今日:0|主题:715|排名:13 
旅游网> 户外装备> 户外行业迎来变革,户外驴友网让驴友创业更有保障!
与户外装备相关
测评体验
装备频道
装备交易
户外俱乐部
查看:22946 回复:0 发表于 2013-5-30 02:20
发表于 2013-5-30 02: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户外行业迎来变革,户外驴友网让驴友创业更有保障! [复制链接]

  近十年,随着居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崇尚自然、热爱环保、追求自由的户外运动越来越受人们的青睐,同时也吸引着众多投资者开始进军户外市场。然而,由于中国的户外行业起步较晚,还未形成既定的标准,严重阻碍了整个户外行业的发展进程。为了推动中国户外事业的全面发展,集户外用品店、驴友咖啡屋、背包客旅舍于一体的户外驴友网应势而生,不仅为户外爱好者提供吃、住、行、购、娱等一站式户外服务,同时也让驴友创业更有保障,让他们最大可能地获得成功!

10_164529_1.jpg
户外驴友网助力驴友、骑友、户外领队等,让他们的户外创业之路一路向上


    首先,全国连锁的户外驴友网为驴友、骑友、户外领队等提供了巨大的经济保障。保守估计,一家户外驴友网至少可以凝聚2000名极限户外网网友,如果每人年均消费不小于150元,那么户外用品店的年收益为30万;驿站驴友咖啡屋拥有40个座位,如果每人平均消费不少于15元,那么驴友咖啡屋的年收益为21.6万;驿站背包客旅舍拥有12个房间,入住率为50%,如果每个房间平均消费不少于100元,那么背包客旅舍的年收益为21.6万。这样一来,一家户外驴友网的年收益为73.2万,即使扣除一半的成本,每年也将给驿站加盟者带来30-50万元的年利润,1年后驿站加盟者即可收回成本,从第2年开始即可赢利。

10_164537_1.jpg
户外驴友网的户外用品店提供高品质的户外装备,让户外爱好者快乐享受户外生活


    其次,户外驴友网也为驴友、骑友、户外领队等提供了全程保姆式扶持,保障其正常运营。开业前,户外驴友网运营管理中心会为每位驿站加盟者提供详细的选址指导文件、细致的租房指导文件、经营手续办理流程文件、统一的装修指导方案、全面的人员培训课程、手把手的试营业指导;开业后,户外驴友网运营管理中心还会为每位驿站加盟商提供365天操作指导手册,跟踪了解驿站的日常经营情况,并运用驿站专有的管理软件,科学分析数据并给予及时有效的运营指导建议……

10_164544_1.jpg
户外驴友网试营业反响火爆,当地广大户外爱好者纷至沓来


    目前,中国第一家户外驴友网赣南昌国安路店已在江西南昌火爆试营业中,受到了广大户外爱好者的喜爱。据悉,在连续的数家样板店建设完成良性运转后,极限户外网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户外驴友网的加盟招募工作。届时,每一个极限族人和户外爱好者,都有机会直接分享到极限户外品牌成功带来的财富和荣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