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户外装备

今日:0|主题:715|排名:13 
旅游网> 户外装备> 趣味满满 守护孩子的每一次出行
与户外装备相关
测评体验
装备频道
装备交易
户外俱乐部
查看:11921 回复:0 发表于 2021-11-23 15:01
发表于 2021-11-23 15: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趣味满满 守护孩子的每一次出行 [复制链接]

良好的习惯要从小养成,比如,戴头盔这件事情。孩子不仅在骑车、骑滑板车、轮滑时要带头盔,在乘坐自行车、摩托车和电瓶车时同样也要佩戴头盔。因为孩子年龄越小,头部很脆弱更需要保护。
一般市面上的头盔图案都不是很漂亮,对于孩子来说不是他喜欢的,所以也不爱戴头盔。如果有一款头盔罩巾印有机器人、卡通人物、各种孩子们喜欢的图案,是不是看起来会更有趣,那孩子可能就会喜欢上带头盔了。
善电跳跳儿童头盔罩,让孩子爱上戴头盔,给孩子一个欢乐而安全的童年。24款儿童设计风格,每一款都趣味满满,守护孩子的每一次出行。
跳跳儿童头盔罩一款适配所有半盔盔型(头围尺寸55cm以下):儿童电动车头盔、儿童滑板车头盔、儿童轮滑头盔、儿童自行车头盔、儿童滑雪头盔、儿童马术头盔等;随时随地变换色彩,操作简单易佩戴;
跳跳儿童头盔巾采用轻型超强弹力面料,轻薄透气,水洗速干,防晒隔热;全方位“罩”住头盔的每一处,紧密贴合,头盔更美观。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