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贵州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65|排名:27 
旅游网> 贵州> 贵州驴友自驾来渝看《水色》(图)
与贵州相关
黔东南
黔南
贵阳
六盘水
遵义
安顺
铜仁
黔西南
毕节
户外俱乐部
查看:12422 回复:0 发表于 2013-4-30 01:52
发表于 2013-4-30 01: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贵州驴友自驾来渝看《水色》(图) [复制链接]

99D356A66E01826313ACA23F2F009F3C.jpg
《水色》受到各方好评,市民和游客可通过三种方式买门票

  仙女步上舞台。

重庆驴友网讯 亚洲极具眼球号召力的水舞秀《水色》已在重庆洪崖洞剧院上演近两周了,票房持续热销的同时,也受到了各地观众的好评。据《水色》主办方重庆报业正点演艺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首轮试演促销期已于昨日结束。

地震对我们无影响

4月20日,芦山地震发生后,多位外地游客致电《水色》合作旅行社询问《水色》复演事宜。据重庆中国国旅负责人介绍,“地震发生后,我们停演了三天。其实,《水色》停演是为了祈福雅安,并非是受地震直接影响。所以,我们可以负责任地说,请大家放心大胆地来重庆,也请大家放心大胆地看《水色》。”

自驾来渝看《水色》

五一期间,重庆将迎来旅游高峰,重庆市内区县以及周边省市,如贵州、四川、湖南等地的旅客除了选择旅行社外,也越来越多地使用自驾游的方式出行。来自贵州赤水的张先生是一位资深驴友,记者在洪崖洞巴渝剧院碰见他时,他正在购买《水色》门票。他说:“我们是几个驴友一起出行的,刚到重庆,在地铁上看到了《水色》的广告,觉得挺有意思,准备晚上就看。”




“我们的酒店就在洪崖洞这边,刚到洪崖洞,看到这个演出,就直接过来排队买票了。”一位来自湖南的游客说。

重庆市民热追《水色》

除外地游客外,《水色》的上演也在重庆引起热议。每日来巴渝剧院观看《水色》的市民络绎不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