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户外装备

今日:0|主题:715|排名:13 
旅游网> 户外装备> 户外运动驴友们的心声 马盖先M9腰包
与户外装备相关
测评体验
装备频道
装备交易
户外俱乐部
查看:22275 回复:0 发表于 2013-4-25 12:19
发表于 2013-4-25 12: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户外运动驴友们的心声 马盖先M9腰包 [复制链接]

      户外运动于二战后开始在欧美国家出现,包括穿越、登山、攀岩、滑草、钓鱼等。其技术难度和所需设备有难有易,人们可以根据不同的条件随时随地开展。而这些喜欢户外运动的背包族,被圈里人冠上一个亲切的称呼——“驴”,并以户外经验值和活动指数等阅历或称老“驴”,或谓新“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看万种风情,用有限的资金踏遍美好河山”是驴友们的宣言。“不走寻常路,只爱陌生人。”这是驴友们的心声。他们坦称,只要在旅途中,生命就不会寂寞。

9BJ39HS8856Z.jpg

      马盖先作为一个新兴行业的引领者,战场装备衍生出的户外装备,一直致力于成为休闲军品行业的领先者,为军队、警察、热爱运动及旅游人士提供背囊及相关综合产品和服务

20CRR3OT4M10.jpg

      这款M9腰包应用弹袋的配掛概念设计而成,使用时将腰带穿过袋背的三个耳环,再配到裤子上穿戴,相当地牢固,不会随意晃动。主要置物空间有三大部份:魔鬼毡开合部份提供机动性较高的物品置放,例如手电筒;扣环式的部位可置放折刀;中央的拉鍊部位空间最大,有2~3格的弹性空间,拉鍊紧闭后物品不会因為激烈运动而遗失。

QPEF78GZX4H9.jpg

M9腰包采三袋式多功能空间规划,除了主袋、手机袋与可放置工具钳、折刀及小手电筒的工具袋之外,背部还有一个隐形夹层可放置私人证件或是作大额现金袋使用。M9腰包对外扩充性能佳,可腰挂或是配合模块化设计,自行搭配附挂在腰带、背包上,提供您出外最大的便利。

主题名品网:背包客又称驴友,在英文中为Backpacker,是由Backpacking一词演变而来,泛指三五成群或者单枪匹马四处游逛的人,也就是背着背包做长途自助旅行的人,现主要是以那群好登山、徒步、探险等寻找刺激的人为主,目的在于通过游历认识世界、认识自我、挑战极限。


评分

收起 已有 1 人评分 总评分: 金币 + 2   查看全部评分

清竹 + 2 给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