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户外装备

今日:0|主题:715|排名:13 
旅游网> 户外装备> 话中游品牌H918系列电池式无线导游器
与户外装备相关
测评体验
装备频道
装备交易
户外俱乐部
查看:11153 回复:0 发表于 2015-2-4 17:34
发表于 2015-2-4 17:3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话中游品牌H918系列电池式无线导游器 [复制链接]

详细介绍

半数字技术,信号无延时,声音更清晰.UHF波段,1-99频道可选,1-300米可选,16小时-32小时可选,可直邮到海外。行业里唯一保修3年的厂家。独家私模,一对多广播模式! UHF波段适合更多人数的团队使用,信号绕射距离远. 专业的安全座式智能独立充电器,金属外壳,安全便捷。

在企业接待或导游讲解的工作中,位于中间及后面的客人完全听不清楚讲解员的讲解,直接影响接待效率或游览的质量.
落后的解决手段是用扩音器
企业接待在嘈杂的车间里扩音器声音也会被车间噪音淹没听不到
在办公区使用扩音器会制造噪音干扰了努力工作中的同事
在博物馆是禁止使用扩音器讲解
在景区是禁止使用扩音器讲解
现在,矽数公司采用自有的专利技术,全面的解决了这个实际问题.客人携带接收器距离讲解员半径1-200米左右的范围内自由走动且能听清楚的聆听讲解员的每一句讲解.完全实现了耳边讲解话中游,话中游既是一个商标,也是一种讲解方式.
欧洲多家旅行社合作产品。
系统简介:
讲解员携带发射器通过头戴或领夹麦克小声的讲解。
游客携带接收器通过耳机收听。
游客距离讲解员1-200米内自由走动都可以听到讲解员的每句话。
一个发射器可以对应几个至几百个接收器.
发射器和接收器有1-99个可选择使用的频道,在同个场合多个接待团队同时使用无干扰(每个接待团队只需使用1-99个频道中的任意一个频道)
电池的续航按3个白天的连续使用来设计,导游讲解,企业接待,外事接待,会议学习,陪同讲解,同声传译,等场合都能满足应用需求.
适合用途:旅游业,会议及同声传译,培训业,企业参观及贵宾接待等。

产品特点:
1. 采用可靠的UHF波段,具备绕射距离远及数字音质清晰,1-99个频道设置。
2. 发射器使用2节AA干电池,可随时更换而不影响团队接收。
3. 接收器独家私模具,采用内置天线,简洁美观。
4. 耳挂耳机佩带舒适,可更换海绵罩,健康卫生,老少皆适宜。
5. 液晶屏显示频道及电池弱电显示,分组直观便捷,记忆最后一次频道。
6. 专业的语音压缩器和扩展器电路,有效的处理环境噪音,市面多数同类产品没有压缩器和扩展器电路,直接放大环境噪音到耳机里。
7. 直接印刷用户LOGO在接收器或发射器上,提升用户形象。
8. 专业的座式充电器,智能充电。金属外壳,安全无起火隐患。批量充电更统一便捷。市面多数同类产品为易燃海绵和线充。 (H918TR除外)
9. 收藏箱内含EVA防震棉,独立槽位,抗震防潮,保管及存取方便。
可靠的UHF波段,半数字信号处理技术,
70-200米长距离,适应更大的团队。
18-99个频道,多个团队同场合同时使用无干扰。
16-20小时电池续航,满足团队更长久的活动时间。
50家全球著名的旅行社多年的合作产品,可靠与信赖。
专利产品,独家私模。
话中游品牌,矽数微公司生产制造。
部分客户案例:
大客户专线:15766208771 张先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