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郊游

今日:0|主题:492|排名:380 
旅游网> 郊游> 旅行,是平淡生活的调味剂
与郊游相关
徒步
露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703 回复:0 发表于 2022-7-23 14:13
发表于 2022-7-23 14: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旅行,是平淡生活的调味剂 [复制链接]

昆玉山 (1).jpg

生活就像是一湖水,无论他经历多少风吹雨打,波涛汹涌,最后都会趋于平静,直至持续至下次风浪到来之时,有人经历大风大浪后喜欢上平静,有人在平淡久了感慨淡然。生活很多时候像是一潭死水,但我们也想在这片水里翻出一些浪花。

昆玉山 (2).jpg

如果你觉得你的生活平淡,不妨出去看看风景。轻轻拨弄心中的船桨,让平静的湖面荡起涟漪,随着小船游到小南海,来到安阳昆玉山。

昆玉山 (3).jpg
昆玉山 (4).jpg

看着往来的游客携手共登百步阶梯,感受过往的人们寄托美好愿景在一条条祈福带上,体验悬崖峭壁上的秋千带给你的心潮澎湃,偶遇山间萌宠温馨而又搞笑的趣味日常。

昆玉山 (5).png

寻幽探胜来到石羊谷,蓝天、草坪、鲜花、小桥流水,世外桃源美不胜收。听着水声阵阵,再往前走路过一个拐口,瀑布悬于头顶,抬头看,水流高不可攀,让人生出不羁之情。飞花溅玉,最终没入池中,池内也是粼粼波光,迟迟不见平静。

昆玉山 (6).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