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郊游

今日:0|主题:492|排名:380 
旅游网> 郊游> 7月22 周六 拒马河、十瀑峡飞瀑、白石山 二日游
与郊游相关
徒步
露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6510 回复:0 发表于 2017-7-14 16:31
发表于 2017-7-14 16: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7月22 周六 拒马河、十瀑峡飞瀑、白石山 二日游 [复制链接]

第一天:北京 — 拒马河源头(兴文塔--泰山宫)— 十瀑峡
第二天: 白石山—北京
白石山1.png 白石山2.png 白石山3.png 拒马河2.png
线路行程:

第一天:北京 — 拒马河源头(兴文塔--泰山宫)— 十瀑峡

       07:30  西直门地铁E1口凯德MALL门口集合,7:35 准时出发,过时不候,迟到不等,报名无故不到或迟到者自觉A车费,(

出发前一天晚上20:00前,领队会以短信或微信的方式发送给您第二天的集合时间,地点,车牌号等信息,请按时到达。)本次行驶

里程约230公里,预计区间用时3小时30分钟,预计上午11点前到达拒马河源头。

       11 : 00-12 : 00  欣赏拒马河源头--兴文塔--泰山宫

       12:00--13 : 00  统一午餐,十人一桌。午餐借宿后前往十瀑峡,大概行车30分钟。

       14 : 00  统一买票进去十瀑峡景区,十瀑峡景区只要一条游览路线,预计游览3--4个小时,给大家足够的时间在里面玩水赏

瀑布。

       18 : 00  统一在下车处上车,返回县城住宿、分房、简单洗漱,准备吃饭。住宿标准:标准间,热水,独立卫生间,WIFI。

不成对的,自由组合或领队安排,有单住需求的请补差价。晚餐不带酒水,原则上不提倡喝酒,如果情到深处可以小酌一杯,尽兴就

好,但酒水请自付。晚饭后有愿意县城溜达的要注意安全,同时记得准备第二天自己的午饭。

第二天:白石山—北京

       7 : 00  吃早饭,早饭结束收拾自己的背包,退房。

       8 : 00  准时出发前往白石山国家地质。

       08 : 30  到达景区停车场,集合前往东门入口处。统一购买门票,景区巴士车票。从东门到真正进入景区时间约30分钟。

       09:00 —15:00  进入景区后大家可根据自己的体力选择三条线路的其中一条参观浏览,详细浏览路线请在景点线路描述中

了解。白石山留给大家的游玩时间为6个小时。午餐请自备或者在景区内的餐厅解决(价格比较贵,因为要全靠人力背上山)。所有

人员如有想自己预留私人空间的可自己结伴参观,其余体力好的可跟随领队走一个大环线,登顶佛光顶。

       16 : 00  所有队员请在在祥云门巴士站集合(也就是上山下景区巴士的地方),统一购票下山,随后统一集合上车,返京。

       20 : 30 到达集合的地铁口,解散回家,结束这两天的行程。


费用:

费用包含:
       1、车费:两天的往返交通费、过路费、司机补贴等费用。
       2、住宿:一晚双人标间。独立卫浴,24小时热水。
       3、组织:活动策划及领队费用。
       4、保险:两日意外伤害保险。
       5、门票:白石山景区门票费(150元),十瀑峡门票(45元),白石山景区内交通往返巴士费(40元),兴文塔门票(10元)

。有打折证件的请带好,折扣后的费用会按比例退还个人。
       6、饭费:两正一早餐费(第一天午餐,晚餐,第二天早餐,餐标十人一桌,十菜一汤,酒水自付)。
费用不含:
       第二天白石山上的午餐(请自带或景区内有餐厅)、白石山玻璃栈道费用及其它个所有的个人消费等。

更多介绍:

网上预订:直接通过网站> 涞易涞旅游网下单,在线选择产品并填写相关信息后,提交订单。
在线预订:拨打咨询/预订电话(010-56258971),由客服帮助您完成信息的确认和下单操作。
详细咨询:领队电话:18810303445    或加入涞易涞旅游公司户外旅游群:497964076 谢谢!

备注:当团队人数没有达到20人,领队有权将团期在合理时间内进行改期、或者提前两日通知队员取消本次行程,并退还全额费用。

保持手机畅通,便于领队能随时联系的上大家。自由活动期间,注意安全!!!(领队电话:1881030344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