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户外装备

今日:0|主题:715|排名:13 
旅游网> 户外装备> 钛究竟哪里好?为什么要选择钛餐具
与户外装备相关
测评体验
装备频道
装备交易
户外俱乐部
查看:816 回复:0 发表于 2022-7-22 15:15
发表于 2022-7-22 15: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钛究竟哪里好?为什么要选择钛餐具 [复制链接]

钛是20世纪50年代发展起来的一种重要的结构金属,钛被认为是一种稀有金属,这是由于在自然界中其存在分散并难于提取。钛金属因具有强度高、耐蚀性好、耐热性高等特点而被广泛用于各个领域。
进入钛时代,钛金属开始被用于餐饮炊具领域。作为餐具,钛金属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首先,钛金属足够的安全,它是一种亲生物金属,具有优秀的生物相容性,无毒、无害,也不会引起过敏。钛的外表经阳极氧化处置后,会产生“光触媒"作用,构成的氧化膜有抑菌作用,污垢不容易渗透进去,在户外条件简陋的情况下,清洁也比较简单方便。它足够的坚固结实,质量又很轻巧,方便携带也能够抵挡旅途的颠簸。钛合金的密度比重是不锈钢的1/2,强度是不锈钢的2倍;与铝相比,钛合金的密度比重小于铝的2倍,但强度却是铝的3倍,即便在600度的高温下,也不会变形,经得起烈火考验,不易变形。此外,钛金属在高温状态下,也不会有重金属析出,能够保存食材的原汁原味。
轻量健康钛,户外新体验。如果要追求更健康、更有品质的户外生活,那么钛餐具就是不错的选择了。八驴纯钛系列,优选钛金属,钛含量大于99.5%,真材实料才能铸造好茶具,给您不一样的户外体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