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户外装备

今日:0|主题:715|排名:13 
旅游网> 户外装备> 给露营做减法,体验轻量化露营
与户外装备相关
测评体验
装备频道
装备交易
户外俱乐部
查看:907 回复:0 发表于 2022-7-18 14:55
发表于 2022-7-18 14: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给露营做减法,体验轻量化露营 [复制链接]

何以消烦暑,扎野去露营。奔赴山水间,且听夏风吟。在疫情的催化下,露营变成一种特别受大众喜爱的户外休闲方式。如今的露营,随着人们观念的转变,相关产业的跌更升级,已不再是苦行僧式将就露营,开始追求更加舒适精致的户外体验。要想户外精致不将就,就必须携带足够完备的露营装备。什么样的装备既能带来舒适的露营体验,又同时满足轻量便携的要求呢?今天就分享给大家几款轻量的户外露营装备。
    首先:便携轻量的户外炊具是必不可少的。四方食事,不过是一碗人家烟火,在户外饮食也是格外重要的。八驴便携四方气炉搭配一套铝合金轻量户外锅具套装,让你在户外也能吃上热气腾腾的美食。
     轻量便携月亮椅,包裹性靠背,贴合全身曲线,久坐不累,不管是露营,还是外出钓鱼写生,让你拥有舒适的户外体验。铝合金支架,承重稳固的同时又非常的轻巧便携,特别适合户外携带。
     纯钛系列茶具,一套包含一个800mL大容量的烧水壶,一个240mL带滤网的泡茶器,还有4个纯钛茶杯。整套茶具优选钛金属精制而成,钛金属含量高达99.5%,外形古朴典雅,美观大方。钛金属作为茶具,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它在高温状态下,也无重金属析出,能够很大程度保留茶香。轻如铝,硬如钢,轻巧便携,又能经得起路途的颠簸磕碰。纯钛茶具,户外露营的上上之选。
     轻量露营装备,让你享受舒适精致的悠闲时光的同时又能让你告别重负,轻便出行。
截图20220718145416.p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