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郊游

今日:0|主题:492|排名:380 
旅游网> 郊游> 景区免门票的套路,你中过招吗?
与郊游相关
徒步
露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818 回复:0 发表于 2022-7-14 17:43
发表于 2022-7-14 17: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景区免门票的套路,你中过招吗? [复制链接]

昆玉山 (1).jpg
自高考结束,暑期到来,再加上疫情已稳定,各地的旅游业迎来了一波复苏。针对旅游“暑期档”,景区也是奇招频出,“免票”正是很多景区主打的活动之一,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些无良景区免门票的“套路”。

昆玉山 (2).jpg

1门票免费,但有一些必要的交通费,卫生费
这种情况比较常见,像很多景区常见的区间车、观光巴士、索道等等,景区不允许游客开车进入,加上路途很长,如果想要继续游玩必须“花钱”才能通过,虽然多少让游客感到有些“被欺骗”的感觉,但只要之后的景点能满足游客,那这些也都不算什么。真正可恶的是那些把门票钱,偷偷加到交通费或者索要卫生费这种必须消费的二次消费当中,免门票时间的交通费高得离谱,如果你不掏钱,游客也就别想再继续往后走了。

昆玉山 (3).jpg

2、免费门票的截止日期和活动日期不一致
有些景区的营销充满诱导性,故意把免门票的活动日期和门票截止日期分开来写,活动日期写在明显位置,但把门票的截止日期写在不显眼的地方,比如某景区推广免费活动,所有人都可以免费领取门票,但门票只有在领取后的三天内才有效,有些游客领取门票之后到现场才被告知,虽然活动还未结束,但门票已经过期了。那时候如果不买原价票进景区参观,就只能回家,相当于今天白跑一趟。

昆玉山 (4).jpg

3、转发朋友圈,领票难度重重
有些不良景区为了宣传景区,先把景区宣传的内容让你转发来获取流量,当游客达到领取免费门票的条件时,才把最重要的细则放在最后,甚至有些还故意用最小的字让人不易察觉的到,当你想领取门票时,这些景区会以各种理由推脱。更有甚者,在你领取成功后,要求你再补差价。

昆玉山 (5).jpg

景区想挣钱无可厚非,但就是有些无良景区虚假宣传,恶意欺骗隐瞒消费者,这些景区在一步步透支游客对景区的信任,等到一天大家不愿意再相信你了,再想挽回景区形象,也晚了。

昆玉山 (6).jpg
安阳昆玉山推行初一免门票活动,只要农历的初一过来,即可免费参观,没有任何套路,无需提前预约,到景区可直接进入景区参观,景区内没有强制收费项目,所有景点也不收取任何费用,活动时间截止为202612月。
除初一免票这个长期免门票活动,景区还推出“学子免费游”活动,只要参与2022年中高考的学子,都可以凭借准考证免费参观景区。活动时间202261~831日。重点说明:初一免票与学子免费游为两个不同的免票活动,请勿混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