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惠州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239|排名:64 
旅游网> 惠州> 五一假期惠州周边游玩好去处公司团建一日游亲子游圣地
与惠州相关
深圳
广州
珠海
汕头
佛山
江门
韶关
云浮
揭阳
潮州
中山
东莞
清远
阳江
河源
汕尾
梅州
肇庆
茂名
湛江
户外俱乐部
查看:476 回复:0 发表于 2022-4-26 16:39
发表于 2022-4-26 16: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五一假期惠州周边游玩好去处公司团建一日游亲子游圣地 [复制链接]

五一小长假即将惊喜来袭啦,小伙伴们想好去哪玩了吗?其实惠州值得一去的游玩地方还真有一处,以下我来给大伙推荐一处游玩圣地,那就是惠州果盛生态园。

地址位于惠州市惠城区汝湖镇,手机地图直接导航果盛生态园就可以找到。交通方便园内还有大型停车场,完全不用担忧车位问题。

园区内是套票制一天游玩的,可以从早上玩到天黑哟,有十几种玩乐项目。完全可以充实一整天的行程。
果盛还提供用餐,可以选择自己动手野炊,体验抓鸡、捞鱼、摘菜等体验农家做柴火饭的乐趣;不想那么累的话,园区内也有专门的厨师来做农家菜;还有一种就是烧烤,他们会提供炉具和烧烤食材自己动手烤哦。

以上就是果盛生态园的简介,不论是公司团建、家庭出游也好都能体验充实而又欢快的一天,趁着五一小长假想出游的朋友就行动起来吧。惠州周边游玩好去处,旅游圣地惠州果盛生态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