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广州从化假期趣味团建自助烧烤野炊休闲一日游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778 回复:0 发表于 2022-4-23 11:21
发表于 2022-4-23 11: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从化假期趣味团建自助烧烤野炊休闲一日游 [复制链接]

广州从化假期趣味团建自助烧烤野炊休闲一日游。天气不冷不热,正是一家人出游的好季节,或者是约上朋友来一场户外烧烤,也可以是公司组织一场团建活动,总之不要让你的假期闲下来。
广州周边农家乐帽峰山生态园是一家自助烧烤野炊团建定制农庄,专为团队打造趣味团建+休闲娱乐+自助烧烤+自助野炊,还有各类休闲项目等你来体验,让团队出行不单单只是观景拍照,更重要的是在趣味团建中能够感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开心热烈的氛围中体验团队集体的重要性,广州帽峰山生态园给你带来集体出游新体验。
一日游快乐行程:
1、准时出发好光荣,吹响集结号,等车准备出发。
2、快乐旅程,欣赏沿途风景,可以补充一个美容觉。
3、到达农家乐停车场,下车集合清点人员,进园,大家一起去高山流水,释放压力。
4、暖场之旅:《发财手指操》、《成吉思汗》、《洗衣舞》、《神拳》等。
5、趣味活动:挑战160秒、达芬奇密码、击鼓颠球、珠行万里 等。
6、厨艺大比拼:互动菜艺,让舌尖上的家乡味在这里飘香。高手都在民间,就让我们跟我们的小伙伴一起用柴火在生态餐厅烹饪美食吧,让家乡的味道结合江湖菜的特色然后分享给我们的小伙伴们吧,都说家乡美,那就从美食开始。
7、自由休闲好时光:射箭、陶艺、乒乓球、桌球、羽毛球、卡拉OK、麻将、环湖骑行等。放松身心,体验快乐。
您的放心,我的诚心,使您倍感舒心。感谢您选择帽峰山生态园农家乐,无论您是上千人的公司出游,还是一般的学校班级出游,这里都将带给您意想不到的快乐,我们将一直恭候您的大驾光临!!欢迎致电预约哟,咨询我I33即可ZZ8I获得57优惠OI大礼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