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7 
旅游网> 旅游资讯> 广州番禺户外趣味团建企业拓展烧烤好去处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422 回复:0 发表于 2022-4-19 11:11
发表于 2022-4-19 11: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番禺户外趣味团建企业拓展烧烤好去处 [复制链接]

广州番禺户外趣味团建企业拓展烧烤好去处。早上窗外一缕阳光,睁开朦胧的双眼,起身出门,门外映入眼帘的是一身披绿高高的荔枝树。已经是夏天了,仿佛这里未曾有夏天的脚步,对面的河流,原本清澈的河水变得泛黄,仿佛告诉我这是雨水来过的痕迹。微风徐徐吹过,伴随着泥土和青草的芳香,闭上双眼,嘴角上扬……组织公司出游团建,拉近员工之间的距离,消除员工之间的陌生感,团结大家的力量,增加凝聚力。
上午给大家安排:发财手指操、成吉思汗、洗衣舞、神拳、我爱你、桃花朵朵开、刷卡舞等暖场活动都是景区教练的拿手项目。为的目的就是消除旅途疲惫,调动团队气氛,让团队的凝聚力得到提升,活动筋骨、运动人生。
暖场结束后会给大家安排2-3个团队活动,活动项目可以根据需求定制,景区有600个团队项目可以推荐给大家,比如说以下的项目都是新奇有趣的,如:达芬奇密码、珠行万里、挑战160、一圈到底、击鼓颠球、共同进退、决战沙场、手脚并用、摸石过河、不倒森林、神笔马良、盲人摸像、无敌风火轮等等。
中午自己野炊做饭,或者烧烤吃农家菜都可以哦!
景区有很多特色项目:水上竹筏、湖边垂钓、诸葛射箭、陶艺制作、卡拉OK还有很多康体休闲:自行车、吊床、秋千、桌球、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象棋等,让午后时光充满乐趣,满满的快乐!
美好的一天即将结束,五月,阳光明媚,而帽峰山生态园的拓展活动让你体验儿时的快乐,一群人、一件事、一个梦。对于我们来说,这不仅仅是一次拓展活动更是一次家庭聚会!后,合影留念时光会定格这个青春洋溢的时刻! 欢迎致电预约哟,咨询我I33即可ZZ8I获得57优惠OI大礼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