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旅行

今日:0|主题:1387|排名:12 
旅游网> 旅游旅行> 公园规划设计案例
与旅游旅行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2556 回复:0 发表于 2022-4-11 14:41
发表于 2022-4-11 14:4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公园规划设计案例 [复制链接]

公园规划设计案例,公园规划设计,规划设计案例,岭南田园旅游规划
公园规划设计案例山水间社区公园,长沙的社区公园中颇具亮点的一个。岭南田园旅游规划指出,它结合了当下正热门的雨洪管理系统和雨水花园的理念,保证了公园的生态性;同时对社区公园人群行为进行了预判,使得公园有较高的参与性;它的众多景观小品都具有独创性,体现出张唐景观的理念;在无障碍设计方面也做的十分完善。
公园规划设计案例山水间公园是湖南长沙中航国际社区的公共绿地之一。该社区毗邻汽车南站,附近红星商圈可供游乐与采购,更有天际岭森林公园提供户外散心的好去处。而平常,位于社区内部的公园可以满足社区居民日常游赏的需求。
公园规划设计案例山水间公园社区原有用地主要为林地、耕地和池塘。居住社区的环境与人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如何提供一个公园永续的活力是公园公共空间需要考量的重点。岭南田园旅游规划指出,合理的“参与性”设计可拉近人与人、人与环境之间的距离,即通过人们的参与将日常游憩、节事活动、 环境体验、环境教育、生态恢复和雨洪管理等有机融合。公园规划设计案例山水间社区公园在通用设计原则的指导下,保留自然本底并尽可能整合人们日常活动,力图达到“参与性”与“生态性”的平衡。
岭南田园旅游规划一直专注于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围绕景区提升、生态建设、城市更新等三大消费场景下的文旅资源,以资源价值盘活与开发为导向,以”运营前置”的思维,构建起涵盖规划策划、品牌创建、空间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新媒体运营等服务内容的文旅融合整体解决方案服务体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