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线上活动

今日:0|主题:103|排名:17 
旅游网> 线上活动> 【喀拉峻大环】行走天山 新疆喀拉峻大环线—徒步世界自 ...
与线上活动相关
驴友客栈
事务管理
声明公告
户外俱乐部
查看:1591 回复:0 发表于 2022-3-24 14:27
发表于 2022-3-24 14: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喀拉峻大环】行走天山 新疆喀拉峻大环线—徒步世界自然遗产8日 [复制链接]



D1:全国各地-伊宁集合
  今日全国各地的队友将来到伊宁集合,统一入住我俱乐部安排的酒店,时间充裕的小伙伴可以选择去六星街、喀赞其民俗旅游区、伊宁丝绸之路文化旅游城、紫苏丽人薰衣草创意产业园、拜吐拉清真寺宣礼塔等、晚上给大家检查装备、行前准备会议。新疆特色美食推荐:手抓羊肉、手抓饭、烤馕、烤包子、馕坑肉、大盘鸡、椒麻鸡、烤包子、拌面、拉条子等

餐饮:自理
住宿:伊宁市区酒店(标间)
海拔:伊宁约620米

温馨提示:
(1)集合日为自由活动,不是正式的行程,请在自由活动时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到集合酒店前台报姓名拿房卡,房费已付,押金自付,活动报名截止后,我们才开始预定房间。一般在出发前3天,我们会将酒店信息发送到您的手机
(2)抵达伊宁的交通方式:可以直飞到伊宁,飞到乌鲁木齐的伙伴可以转乘火车到伊宁集合,最晚出发当天早上9点前到达伊宁集合酒店。

D2:伊宁市-特克斯(八卦城)-琼库什台
  早上酒店门口集合出发,我们乘车前往特克斯县这里也是著名的八卦城,奇景世界独有,特克斯整个县城根据《周易》八卦“后天图”方位设计建成,城中心向外辐射“乾”、“兑”、“离”、“震”、“巽”、“坎”、“艮”、“坤”八条大街,由从内向外四条环路联通,据说在这里路痴都不会迷路。

之后我们驱车前往【琼库什台村】-中国历史文化名村,快到达琼库什台村时候有经过一片绒布般质感的纯美牧场,自然形成的沟壑,犹如女性柔美的身体曲线,在明暗光影里尽显妖娆,被誉为最美的“人体草原”,当地人甚至直呼其为“躶体岛”。在这里我们停车下来拍照。【琼库什台村】是重要的徒步中转基地,既可以是【喀拉峻-库尔德宁】徒步线路的起始点,也是【乌孙古道】徒步的起点。晚上入住当地哈萨克客栈。
餐饮:含早餐、晚餐;午餐自理
住宿:客栈多人间(公共卫浴)
海拔:约2100米
需时:行车约220km,约8小时
备注:若有第二天才到达伊宁的伙伴,请在早上9点前抵达伊宁集合酒店。

D3:琼库什台-西喀拉峻草原
  早9:00从琼库什台村出发,我们要翻过村前达坂,徒步到达山顶可以看到整个村子全景:村庄、草原、树林、河流、雪山完美展现在眼前犹如电影《霍比特人》居住的村庄,继续往前徒步到峡谷的库尔代河,我们在河边树荫下面吃午饭(路餐),接着我们要一路爬升翻越整个行程最大一个上坡爬升600多米到达西喀拉峻-【加撒干】是喀拉峻的核心部分之一,电影《鲜花》的拍摄地,有着太多故事的地方。到达营地我们搭建好帐篷,时间充裕领队带大家拍风光大片,傍晚时候拍摄营地对面中天山落日金山。

餐饮:含早餐、晚餐;午餐路餐自理
住宿:西喀拉峻营地露营
海拔:约2450米
需时:徒步约12km,约6小时






D4:西喀拉峻草原-东喀拉峻草原
  早8:00起床收拾好装备吃早饭,9点钟出发我们将徒步穿越【鲜花台】,一路上库尔代大峡谷伴随着我们行进。峡谷南岸,巍峨高耸的雪山,河谷深切,植被茂盛,雪山雄伟,景致错落丰富,气势开阔浩荡,这是大峡谷最壮丽的一段,这个星球上最美的草原。远离景区的中喀拉峻,这里没有被游客打扰依旧保持着它原始的的生态和风貌。晚上我们露营东喀拉峻营地,天气允许晚饭过后领队带大家拍摄大草原的星空。

餐饮:含早餐、晚餐;午餐路餐自理
住宿:东喀拉峻营地露营
海拔:约2650米
需时:徒步约20km,约8小时






D5:东喀拉峻草原-塔里木草原
    早8:00起床收拾好装备吃早饭,带足饮用水。我们正式徒步东喀拉峻大草原,此处海拔要比西喀拉峻要高直接导致春天要来的晚一些,六月初时候最高海拔还有积雪,相比西喀拉峻此处更原生态没有人类痕迹,这里有大片的花海,成群牛羊、峻马,以及哈萨克毡房。中午时候我们在草原最高点吃午饭,餐后我们一路缓下至塔里景区,下坡前建议带上护膝和调整好登山杖高度来保护膝盖,沿途绵延雪山一直陪伴着我们,整个徒步行程一直下降700米到达塔里木村。

餐饮:含早餐、晚餐;午餐路餐自理
住宿:塔里木营地(毡房通铺)
海拔:约1430米
需时:徒步约24km,约10小时




D6:塔里木草原-恰西草原
   早9:00出发,行进在塔里木草原之上,一路缓上。一段一段的缓下坡,时而转身回望来时的道路。沿着这样的的山道,我们亦步亦趋、愈行愈上,努力往白云和草原的深处徒步。恰西位于巩留东南部山区,海拨1500米,冬暖夏凉,气候宜人背靠雪山, “塞上江南在伊犁,伊犁最秀是恰西”,这是在当地流行的一句话。下午到达我们入住森林中哈萨克毡房,晚上给大家安排当地特色晚餐。

餐饮:含早餐、晚餐;午餐路餐自理
住宿:恰西草原(毡房通铺)
海拔:约1530米
需时:徒步约24km,约10小时


D7:恰西草原-莫乎尔
   早9:00出发,我们首先徒步穿过恰西草原,一路上都是蓝天、雪山、森林、草原、牛羊、溪流、木屋,行进在顶级的伊犁草原上,美得无与伦比,华美流畅的曲线,人与景的自然融合、浑然天成,直至我们活动全程结束。在这华彩的天地间,相信会给你不少惊喜,晚上莫乎尔营地露营。

餐饮:含早餐、晚餐;午餐路餐自理
住宿:莫乎尔营地露营
海拔:约1750米
需时:徒步约24km,约9小时



D8:莫乎尔-库尔德宁-伊宁市
   早9:00出发,双足行进在苏科伦草原,山脚下溪流似练,层林叠嶂;绵延的雪山群中矗立着喀班巴依峰,是那拉提山脉的最高峰。我们向着库尔德宁绿毯式的草原之上,时上时下,曲线流畅。库尔德宁是世界自然遗产地,虽然没有喀拉峻出名,这里是全球雪岭云杉最集中的分布区,而且还是一个由多种珍稀野生果树组成的天然物种基因库。到达库尔德宁与接应车辆汇合开始返程,达到伊宁的时间约下午18:00点左右,晚上安排庆功晚宴,庆祝本次活动圆满结束,若有当天返程的伙伴,建议订23:00以后的机票返程。
餐饮:含早餐、庆功晚宴;午餐自理
住宿:自理
需时:徒步约6km,约4小时;行车距离约200KM、4.5小时



领队亮仔                          微信电话:1828459233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