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线上活动

今日:0|主题:103|排名:17 
旅游网> 线上活动> 2021年2月关于“越野”关键词在百度下拉位置和相关搜索 ...
与线上活动相关
驴友客栈
事务管理
声明公告
户外俱乐部
查看:18137 回复:0 发表于 2021-4-7 14:27
发表于 2021-4-7 14: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1年2月关于“越野”关键词在百度下拉位置和相关搜索位置的分析 [复制链接]

1.“越野”关键词整理概述
通过分析百度最近一个月的一天,关于“越野”这个关键词在百度下拉和百度相关搜索的关键词情况。整理出最近一段时间整个市场对于“越野”大数据角度的观察。
2.“越野”关键词整理需求
通过数据分析,给不同行业的人,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灵活运用。
3.“越野”关键词整理:百度下拉整理原理
如下图搜索“越野”关键词的扩展关键词,再把扩展关键词循环进行二次、三次的整理分析。
图片1.jpg
4.“越野”关键词整理:百度下拉整理的结果切图
图片2.jpg
5.“越野”关键词整理:百度相关搜索整理
如下图搜索“越野”关键词的相关搜索位置,再把扩展关键词循环进行二次、三次的整理分析。
图片3.jpg
6.“越野”关键词整理:百度相关搜索整理相关切图
图片4.jpg
7.“越野”关键词整理:关键词下拉和相关搜索总的整理结果
这里有循环整理“越野”这个关键词百度“下拉搜索”的关键词;和循环整理百度“相关搜索”的关键词.
关键词总共整理了62077个,如下图:
图片5.jpg
8.“越野”关键词整理:其中42972个关于越野的关键词,
图片6.jpg
9.“越野”关键词整理:小结
总共42972个包含“越野”的关键词,由于时间关系,这里就先整理了其中的20551个关于越野的关键词,已经整理成文本文件《2021年越野关键词百度下拉位置和百度相关位置》在这里给大家可以免费下载,要下载的点击2021越野第一版。
这些关键词是业余时间整理的,现在整理的这些,先把第一个v1版本20551个关于越野的关键词放上来,其余的,正在整理中。
需要的完整版资料的,转发这篇文章到自己的朋友圈,加我微信guanjianci12,剩下的关键词可免费赠送。
如果有需要整理新的关键词,也可加我微信guanjianci12,我这里空闲时间可以免费整理给大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