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广州越秀周末去可以团建烧烤的田园农家乐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376 回复:0 发表于 2022-3-15 10:39
发表于 2022-3-15 10: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越秀周末去可以团建烧烤的田园农家乐 [复制链接]

广州越秀周末去可以团建烧烤的田园农家乐。帽峰山生态园农家乐是轻松自在的,这里没有喧闹和嘈杂,没有人与人之间的利益,只有童趣和快乐。
厌倦了平日里快节奏的生活,来到恬静的农家乐一定能好好地舒一口气。
广州帽峰山生态园,城市里的郊区,郊区里的世外桃源!广州农家乐,您体验过吗?去过吗?来到这里,抛开一切杂念,尽情的嬉戏玩耍!
今天来到帽峰山生态园,您也可以体验一下,原来童年真的很美好。
让我们也放松一下自己,偶尔做做小孩,和小孩子们打闹在一起,你会发现这世界每一天都那么精彩!
拓展训练区:在教练的带领下,队员们挑战高空的,地面的,拓展游戏的,都有序的进行着。不论您是个人还是团队,这无疑都是一项非常好的训练。想具备领导者的风范,想让您的团队更具战斗力,更有凝聚力,想加深同事朋友间的友谊,想挑战自已,突破自己。那就来参加拓展训练吧,它能让您收获多多,受益终身。
野炊区:游客们都忙的不亦乐乎!抓鸡的,摸鱼的,捡柴的,摘菜的,洗菜的,烧火的,切菜的,炒菜的等等,呯呯咚咚的,奏成了一曲美妙的交响曲......
休闲区:在农庄里,自己动手,体验野炊的乐趣,卡拉OK:这个包间足够大、一起嗨起不在话下,麦霸?歌神?气氛担当?
山间骑行:领取一辆山地车或双人自行车,骑行中,回忆那儿时无忧的洒脱。提打靶:虽不能百步穿杨,但同一起跑线的我们到底谁更是成吉思汗呢?陶艺制作:陶艺术作为我国的国粹,在民间一脉相承。而今天,我们把陶艺术引入农庄,希望在亲手制作陶的过程中,让人与人的亲情、友情得到加深,这才是陶艺的宗旨所在。
风靡全球:乒乓球、羽毛球、桌球、篮球、足球等,等你叱咤风云。
秋千吊床:享受悠闲的午后时光。
农家乐的一天是充满乐趣的,假如您也向往田园生活,不妨来广州农家乐帽峰山生态园体验一把,做一天快乐的城市小农夫。 这里远离都市,山青水秀,空气清新,景色迷人,身在其中令人心旷神怡。这个周末,期待你的到来。 欢迎致电预约哟,咨询我I33即可ZZ8I获得57优惠OI大礼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