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武汉公司团队一日游推荐可以野炊做饭的江夏乐农湖畔农庄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9971 回复:0 发表于 2019-9-27 09:26
发表于 2019-9-27 09: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武汉公司团队一日游推荐可以野炊做饭的江夏乐农湖畔农庄 [复制链接]

2019秋季出游你还不知道去哪里好玩吗?推荐武汉公司团队一日游好地方,这个可以野炊做饭的江夏乐农湖畔农庄位于江夏区郑店洞山村,园区风景很美,依山傍水,不仅景色美,而且园区也非常的有特色哟。
微信图片_20190907201707.jpg
乐农湖畔生态园特别推出以下五种活动类型,让你的公司出游从此告别老掉牙无趣的游玩方式。如(趣味运动会、纯拓展、经典常规、休闲竞技比赛、定向寻宝)这五种活动类型都是针对团队出游的特色项目,每一种类型的项目都意义非凡。
团建图片汇总 (20).jpg
运转乾坤:
项目玩法:比赛开始前由10-12人分为一组,赛道为20米,带教练讲完规则之后然后参赛队员举起园区,比赛过程中手不能离开把手至少一只手放在把手上,用时短的到达终点为获胜,虽只是游戏但重在参与。
活动意义:1、培养团队之间协作意识。2、提升团队凝聚力与执行力。3、锻炼团队之间的沟通能力以及组织能力。
团建图片汇总 (11).jpg
在乐农湖畔的用餐方式是有可选性的,无论你是大小团队出游,这里的用餐方式都可以根据你们的活动主题或者是团队的预算来选择餐标,无论是有体验感的野炊烧烤或者是直接享用的农家菜,都是可以的哦。
捉鱼杀鱼:
在农庄的鸡棚旁边有个鱼池,当然鱼池中的鱼儿就是你们的捕捉对象啦,拿着渔网开始打捞看中的又肥又大那条,不过也有很多这样的,打捞到之后感觉个头小一点就放生,再接着从新寻找个头大点的。
initpintu_副本4.jpg
吃饱喝足便进入下午的休闲活动时间,去玩一玩射箭、三五好友闯闯迷宫、去湖边钓钓鱼、在湖里划下竹筏、有兴趣的打下台球、在静逸的山间小道徒步走一走、骑骑回忆里的二八大杠、想休息就去林间的吊床上躺一下,想唱歌我们有一处特大空间的KTV房间,总之你想玩的我们都有,随便玩、任意玩,随你啦。
乐农湖畔休闲游玩1 (8).jpg
更多详情咨询乐农陈庄主:I8I6424683O (同V)
秋游是团队出游的高峰期,如果你一直在寻找团队出游好地方的话,那么这个武汉公司团队一日游好地方不容错过,这里不仅可以让你的团队提升凝聚力而且还可以自己动手做饭,感受野炊给你带来的乐趣,这就是—武汉乐农湖畔生态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