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广州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535|排名:66 
广州
旅游网> 广州> 广州从化公司团建拓展烧烤野炊一日游
与广州相关
惠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江门
韶关
云浮
揭阳
潮州
中山
东莞
清远
阳江
河源
汕尾
梅州
肇庆
茂名
湛江
户外俱乐部
查看:663 回复:0 发表于 2021-12-9 16:08
发表于 2021-12-9 16: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从化公司团建拓展烧烤野炊一日游 [复制链接]

广州从化公司团建拓展烧烤野炊一日游。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周末约上三五好友,暂时放下工作,放下家里柴米油盐细碎生活,来和朋友快快乐乐的度过一天,尽情的玩耍尽情快乐。
广州周末周边自驾游去哪好?广州近郊交通发达的环境优美的度假村农家乐在哪里?
广州游玩,有着一个值得我给大家推荐的地方,山林为主,融入大自然,深林里的农家乐,山水,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一路上的绿阴庇护,尽享山路野趣,实为一个难得的自然农家乐,这个地方位于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九太路1382号,占地面积1000多亩,名为“广州帽峰山生态园”
无论您是上千人的公司出游、员工拓展、企业培训/年会,还是家庭出游、朋友聚会/轰趴亦或是亲子游、班级出游、毕业游、冬夏令营,这里都将带给您意想不到的快乐!
团建活动项目: 共同进退、摸石过河、神笔马良、沙场点兵、横穿纸壁、女皇圈、盲人摸象、巨人脚步、同心鞋、汉诺塔、动力圈、穿越火线、过河拆桥、等等
休闲娱乐项目提供有:陶艺、水上竹筏、卡拉OK、蒙古射箭、陶艺制作、湖边垂钓、山间自行车运动等等;
活动的目的及意义:
1、激发参加者的责任感、自信心、独立能力,领导才能、团队合作精神以及面对困难和挑战时的应变能力。
2、突破自我极限、打破旧的思维模式、树立敢于迎接挑战的信心与决心,磨练意志,建立全局观意识,
3、从容应对压力与挑战,在面对问题时,能够更充分的发挥其领导才能,展现个人魅力。
4、强化换位思考、主动补位的意识,使个人、部门间以及团队内部的沟通协作更为顺畅;
5、提高时间与任务管理技巧以及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6、增加团队人员的有效沟通,形成积极协调的组织氛围;树立互相配合,互相支持的团队精神和意识。
我们所处的环境本就充满了压力和紧张,游玩固然能够减轻负担,但却无法体会到生活带给你的乐趣;而享受游玩的人也更懂得享受生活,这里都将带给您意想不到的快乐!我们将按您不同的需求提供至上服务,用热情的服务迎接您的到来!
真的,你不该再犹豫了,选个风和日丽的周末或者节假日,就带上爱人、亲朋好友和同事一起走进广州帽峰山生态园,共同感受大自然的风光和无限魅力,在悠悠的时光中,度过一段难忘的岁月,静享自然和宁静。广州帽峰山生态园全体工作人员欢迎您的光临!欢迎来电咨询惠顾! l33ZZ8l57O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