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户外装备

今日:0|主题:715|排名:13 
旅游网> 户外装备> 卡伦西亚 海豹2队 测评.
与户外装备相关
测评体验
装备频道
装备交易
户外俱乐部
查看:36970 回复:1 发表于 2018-1-28 16:29
发表于 2018-1-28 16: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卡伦西亚 海豹2队 测评. [复制链接]


图片1.png
"In di Berg am i like ..." (我喜欢置身山间)—— 不仅仅是奥地利的一首歌谣,恰恰是满富热情挑战冰雪与岩石山地勇士的对大山的承诺。此次挑战阿尔卑斯(Oetztal)山地训练之旅的参与者中便有,美国海军海豹队员(驻扎在德国海军特种作战2队营区)。
图片2.png
第一训练日:主要科目战术结绳技巧训练,加深了SEALs队员山地战区中熟练应用各种绳索的技巧。然后,执行如何引领和配合队员快速做A点到B点的战术运动
图片3.png
在此过程中全新的塔隆地锚“Talon” 被试用,以应付无法找到任何可靠附着点的状况。:
anchor (l.), Which can be applied where else are no attachment points. For the tactical field he creates the possibilities to create such benchmarks. Well camouflaged in the Tyrolean wall (r.): On Ops-Cor BUMP helmet is also in the spare time Aor2 cover it.
图片4.png
训练中包含大量预期科目:大量借助绳索的爬升和下降。穿着Cosmas靴(此种特殊鞋靴最初被意大利蛙人使用,后期却被发现在山地攀爬方面的独特优势)攀爬条件下,如何有效携带全部装备进行山地移动。
图片5.png
夜幕降临后唯一的娱乐活动便是野外露宿时,如何保证便携油炉不停的加热饮水瓶。历经一整天山地训练,短时间放松之后,即便著名的Navy SEALs也会因疲劳而快速入睡。
图片6.png
美国朋友使用了卡伦西亚(Carinthia)出品的BIVY帐篷。此款XP II Plus BIVY可以完全关闭,恰恰是因为采用了Gore-Tex独有的双向透气技术面料,带来的优势便是内部会形成富含氧气的独立“微气候”,即便是“极地气候”仍可帮助使用者顺利应付。所用睡袋则同样是卡伦西亚(Carinthia)大名鼎鼎的“舒适温度”为-20摄氏度的“捍卫者 6”(Defence 6) 军用睡袋。
没有什么景色可以媲美旭日初升时的Tyrolean山区,我们的随队摄影师已经醒来,而我们的美国海豹(Navy SEALs)朋友们还在卡伦西亚(Carinthia)BIVY中熟睡。
图片7.png
第二天的训练安排在一片冰川上,教官演示跌入冰川上的裂缝状下的自我和设备救助,此项训练充满危险,但可以帮助我们但海豹学习如何通过绳索技术自救,同时顺利转移设备和给养。
冰河裂缝救援技术训练,是海豹进阶高海拔山地救援大师的必需科目。关键在于如何设立一个有效/可靠的拉升系统,这样技巧无疑是海豹非常熟悉的,但冰雪覆盖的山地环境应用可以加深此项知识。
图片8.png
当我们的海豹朋友专心于训练时,背景远处滑雪爱好者正尽情享受这份12月严冬山区所带来的乐趣。
图片9.png
上面这个图片展示的是如何在跌入冰川裂缝状况下的自救技术,此时最为重要的是大师般的技巧和有效控制内心压力。而海豹要掌握此项技术必需在跌落前,抓紧时间进行更多训练。整个过程中我们选用了卡伦西亚(Carinthia)的HIG夹克(舒适温度-15摄氏度),以其轻量化/高保温性能,保障了整个训练过程中有效保存体能。卡伦西亚产品以其耐用性/轻量化/保暖性能/透气性已经在欧洲和全球范围内被多国特种作战单位和军方所采用.
[size=14.6667px]淘宝扫描二维码 图片10.png
https://shop554364646.taobao.com/?spm=2013.1.1000126.2.4a1180efs662ZK
 楼主| 发表于 2018-4-24 2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永远不过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