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休闲户外

今日:0|主题:1078|排名:10 
旅游网> 休闲户外> 广州帽峰山生态园的年会场地年会策划竟然这么有特色!
与休闲户外相关
郊游
徒步
露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1140 回复:0 发表于 2021-11-30 17:03
发表于 2021-11-30 17: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帽峰山生态园的年会场地年会策划竟然这么有特色! [复制链接]

年会年年搞,但是年年都是在酒店搞,没新意,没创意,抽奖吃饭,估计大家都能猜到流程了吧!
那今年不如来点新意思,大家酒店年会就经常听说,但是农家乐年会有没有听说过呢,体验农家乐之余还能搞点新意思!
年会主题:“越努力、越幸运”
年会结构:团队趣味PK+厨艺比赛+总结会议+表彰会议+晚宴+节目表演+拍卖获奖
赢筹码,抽大奖,如何获得?这就是我们帽峰山生态园年会策划的重点了。
A、如果是年会计划时长是一天,那么我们会安排在上午的团体趣味PK环节经过比赛获得对应名次的筹码。如拔河比赛**名获得1500筹码、第二名1000;划竹筏比赛、充气设备趣味接力赛以排名先后获得不同的筹码等等。
B、在中午用餐环节,也会安排以野炊的形式进行用餐,然后通过厨艺比赛设定几个活动筹码的奖项,比如:菜品奖,奖励1000筹码、配合奖、奖励800筹码等,让中午的用餐也变的有趣起来。
C、在晚宴环节通过临场的节目表演获得筹码,这样就不用安排太多既定节目,让打击疯狂起来,躁动起来。甚至喝酒速度比赛,如小组2支啤酒先喝完的获得500等等,都可以自主设定,让晚宴不在是单调的“吃饱了、看表演、等中奖”。
D、自主设定:您可以设定适合自己的任何可以挣到筹码的环节,因地制宜、灵活操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