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休闲户外

今日:0|主题:1078|排名:10 
旅游网> 休闲户外> 超火的美食分享平台,吃货必看!
与休闲户外相关
郊游
徒步
露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18497 回复:0 发表于 2019-10-31 15:50
发表于 2019-10-31 15: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超火的美食分享平台,吃货必看! [复制链接]

美食能给人最本真的满足感,寻找美食、分享与传递美食,不一定非得让你邀约别人与你一起吃饭交流了解去分享美食,也可以通过一些美食平台分享,让更多人知道。
[size=14.0000pt]1. 小红书
小红书是一个生活方式分享社区除了美妆、个护,小红书上出现了关于运动旅游、家居、旅行、酒店、餐馆的信息分享,触及了消费经验和生活方式的方方面面。也有很多美食笔记、探店等,也是一个很不错的美食分享平台。
1.jpg
2. 蜂食记微信小程序
蜂食记微信小程序是一个专门分享美食的小程序。除了分享美食,还可以组合美食攻略,对于在外旅游的人也可以随时随地的找到景区附近的美食,蜂食记上的美食信息还是比较真实的,都是网友分享的美食。
logo.png
3. 大众点评
大众点评可不单单只有团购功能哦,你可以对你吃过的美食店铺进行评价,而且还会有一些奖励哦。同时在社区论坛这个版块里面,你可以分享你喜欢的美食店铺或者是美食,使用起来还是很方便的。 2.p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