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广州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535|排名:66 
广州
旅游网> 广州> 广州从化公司团建年会周边自驾一日游
与广州相关
惠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江门
韶关
云浮
揭阳
潮州
中山
东莞
清远
阳江
河源
汕尾
梅州
肇庆
茂名
湛江
户外俱乐部
查看:878 回复:0 发表于 2021-11-9 16:23
发表于 2021-11-9 16: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从化公司团建年会周边自驾一日游 [复制链接]

广州从化公司团建年会周边自驾一日游。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人们每天忙忙碌碌,为了柴米油盐而操劳,已无暇欣赏外面的风景;人啊,不仅要有柴米油盐,诗和远方也要有。所以有空抽时间来帽峰山生态园感受一下诗和远方吧!
生活偶尔也需要调味剂,不管假期的长短,出去游玩一下,放松一下,是一个不错的想法。可以户外烧烤一日游的地方,来广州帽峰山生态园农家乐。
我们的生活需要张弛有度,偶尔也需要放松精神,广州帽峰山生态园水洁、土净、空气新鲜,花果绕村争香斗艳,园区观光千姿百态,树木成林鸟语花香,漫步绿荫碧水之间,疑是桃花源中行,使人感到人与自然的高度和谐,是外出旅游一日游好地方。
园区专注旅游服务,经过多年以来的发信站,有着自己的行程方案,操控经验、完善运营体系值得您的信赖。周边一日游、自驾游、亲子游、家庭游、朋友聚会、野炊、烧烤、团队拓展训练、农家乐均可选定广州帽峰山生态园农家乐。
园区特色用餐野炊、烧烤、农家餐三选一,康体休闲项目:乒乓球、篮球、羽毛球、桌球、水上竹筏、钓鱼、射箭、陶艺制作、卡拉OK、单车骑行、旗牌嘛将、象棋、环山徒步等等。
花都可以户外烧烤一日游的地方,不如趁着假期来广州帽峰山生态园农家乐,订制的行程方案,价格优惠,物美价廉,心动不如行动,现在预订有优惠多多,拿起电话预定吧!
吃饭可以选择原生态烧烤或者生态园特色农家柴火炒菜,提前联系好,生态园会提供厨具及新鲜食材。煮饭是柴火饭,些家常的食材,大家起动手,发挥各自的烹饪手艺,吃起来也很美味!
也许你吃过很多的山珍海味,但我相信你自己用柴火烧出的农家饭菜会更香,让你回味无穷;也许你是次不经意的选择,但我相信选择广州帽峰山农家乐会让你这天的行程快乐加倍。  l33ZZ8l57O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