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5 
旅游网> 驴行游记> 在广州从化想玩亲子游哪里值得去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1456 回复:0 发表于 2021-8-10 10:26
发表于 2021-8-10 10: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广州从化想玩亲子游哪里值得去 [复制链接]

广州帽峰山生态园值得你来
你还记得以往组织亲子游活动时都是怎么玩的吗?是不是找个公园,带孩子们出游走走,然后吃点东西就结束了。其实我有更好的建议,来帽峰山生态园一日游,在帽峰山生态园中带孩子玩始终抱着三点要求,那就是看、学、做这三点。 园区安排了很多亲子互动的游玩,不仅能增加亲子感情,还能对孩子的成长有一定好处。
袋鼠运瓜
很简单的一个游戏,但是孩子6岁以下体重还超过40斤的话就不适合这个活动了,这个活动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选择还是比较多的,在袋鼠服的口袋之中帮助父母们拿着西瓜道具,全程嘻嘻哈哈的游玩其中。
旱地龙舟
旱地龙舟这项活动,是需要家长与孩子们共同骑乘的,在互动的过程之中孩子们可以有效的曾加孩子与父母之间的感情,让孩子能够在成长的过程之中感受到更多的东西
两人三足
家长与孩子共同完成的一个项目,以家庭为小组单位,从起点出发,看看看哪一个小组优先到达终点,此项目不仅能够让孩子们欢乐游玩其中,更是能够加深孩子与父母之间的感情。
小厨当家
在帽峰山生态园之中,孩子们体验到的才是真正的农家生活,自己动手抓鸡捉鱼、捡柴生火、摘菜洗菜,让孩子们,明白所有的食物对于我们来说都是来之不易的,在家长或者老师的帮助下,大家共同努力做出一桌丰盛的美食。
画脸谱
孩子们可以找工作人员去认领空白的脸谱与颜料盒,各种色彩的颜料以及画笔,画完之后就可以带上了。
陶艺
陶艺在几千年前就已经出现了,知道今日已经发展成了现代的陶艺,但悠久的历史我们是不能够忘掉的 ,我们在园区之中为孩子们准备陶艺制作这个项目就是希望能够让孩子们了解我国的传统文化依然,增加更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
在这场活动之中,做父母们的你们会明显的发现,无论是团队活动,还是说中午的午餐环节,亦或者是下午的亲子diy,孩子们都能够参与其中,孩子们在这里不仅玩的开心,收获还很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