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去云南旅游跟团一般多少钱?云南最值得去的地方有哪些呢 ...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9730 回复:1 发表于 2020-8-18 13:41
发表于 2020-8-18 13: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去云南旅游跟团一般多少钱?云南最值得去的地方有哪些呢? [复制链接]

南最值得去的地方有哪些呢?亲身体验和朋友们去云南玩了6天,之前在网站查了不少的攻略,做了很多无用功。最后都是一头雾水。云南景点分散,景点之间距离比较远,门票也贵。最后找到云旅卓玛,每人花费才1400多元,这次玩得很开心,消费也不高!我们是找云南旅游定制师-云旅卓玛安排的行程,要去云南旅游的朋友可以直接加她咨询一下!


    费用包含

    1、景点门票:昆明石林,玉龙雪山,拉市海湿地公园,大型歌舞表演,茶马古道,束河古镇,大理古城,洱海游船,罗荃半岛,洱海天镜阁。

    2、交通:全程的交通费(非常关键),路程较远

    3、住宿:还包含行程里酒店住宿

    4、用餐:行程大部分用餐

    5、全程服务
202007021705272753.jpg

    个人觉得费用很划算了,全程没有购物点,没有自费项目,并且玩得很自由,如果你近期去云南不妨可以认识一下她,提前订好后可以大大省去了排队的时间,她人非常好,全程很是照顾人。


    为什么选择云旅卓玛为我们安排云南旅游呢?


    1、真的很省钱,省时

    2、玩得非常自由

    3、节约了我们排队的时间

    4、避免了被宰被坑的尴尬

    5云旅卓玛口碑非常非常不错

    友情提醒:去云南玩一定要提前安排,省钱,省心,省力!

    如果选择到了云南再做安排。一切都会很被动(旺季的时候住宿,门票都很难定到,特别是昆明到大理动车票)

    出门玩,交通是一大难题。全程交通云旅卓玛安排。也省掉自己去安排,住的酒店也很不错。

    云南最值得去的地方,去云南之前也看了很多攻略,比较复杂看的一头雾水,多方查证,觉得云旅卓玛的口碑非常不错,在云南非常出名。全程安排:云南旅游定制师-云旅卓玛
202007021652339941.jpg

    旅游吗,认识一个熟人还是不错的,有问题大家问吧

    云南最值得去的地方有哪些呢?亲身体验和朋友们去云南玩了6天,之前在网站查了不少的攻略,做了很多无用功。最后都是一头雾水。云南景点分散,景点之间距离比较远,门票也贵。最后找到云旅卓玛,每人花费才1400多元,这次玩得很开心,消费也不高!我们是找云南旅游定制师-云旅卓玛微信:69163548 安排的行程,要去云南旅游的朋友可以直接加她咨询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