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武汉公司户外拓展去哪好老驴友介绍团建活动几十种有个基 ...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2867 回复:0 发表于 2021-8-3 11:06
发表于 2021-8-3 11: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武汉公司户外拓展去哪好老驴友介绍团建活动几十种有个基地值得一去 [复制链接]

HR大力介绍员工集体出行一日游选这里,风景迷人,团建项目丰富多彩,道具齐全,小伙伴们在这个活动中认识到比较多的小伙伴,有了这个环节后我们知道了拓展对一个人,一个团队有着推进和提高,一个能让团队升温的地方定是你的正确决定。武汉公司户外拓展去哪好老驴友介绍团建活动几十种有个基地值得一去.
mtxx116.jpg
生活中难免会遇到大大小小的琐事,跟很多人一样一边享受公司带来的福利一边给自己调节调节状态,我们都希望在活动中发现快乐的真谛,给大家倾心分享这个山庄带你来洗洗肺,户外烧烤野炊品尝特色的农家菜过惬意的田园慢生活。
mtxx93.jpg
员工户外拓展这个游戏很特别,这个项目是由,一堆打乱的数字13张牌放在挑战区域,小组成员每次可以派出一位挑战者翻开一张牌,轮流参与挑战,然后从113依次翻开,过程中不能犯规,用时短的获胜,让队员及时沟通和解决问题,从中明白沟通及决策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单凭个人智慧,盲目的的进行,是不会轻易的成功。团队的成功离不开大家的努力和付出择日不如撞日,不要一次又一次错过这个宝藏般的地方.
mtxx99.jpg
员工户外拓展游戏,游戏规则是,乌龟和兔子分别戴在指定成员身上,一起向终点出发,哪个小组先到,这个小组就赢了,这个活动考验队员之间的配合能力和肢体协调能力,所有队员一定要默契,不能心急,怎么你还在考虑呢?那个庄园,空气清新,场地宽广,百花齐放,约上几个朋友过来踩点吧!
做完上午的团建活动到点就要张罗咱们的午餐了,大家来这里可以从三种用餐方式里面选一种各有千秋,当然醉受团队欢迎的还是野炊可以抓鸡,抓鱼,捡柴生活用老土灶做一顿有特色的农家菜,将整理好的餐具洗净之后归还给工作人员就能跟其他小伙尝试不同的项目了,环山徒步,彩虹滑道,丛林迷宫,钓鱼多种活动任意选择。腰巴零溜尔零叁溜叁肆叁
mtxx81.jpg
垂钓没有小伙伴外出不会选择的一项活动,大家在这个活动,都陶醉其中,无法自拔,钓鱼可以锻炼我们的耐心,让我们的情操得到升华,大家还在思考?还在犹豫不决吗?我们都愿意来这个地方玩!
mtxx108.jpg
在众多的项目中我比较喜欢的活动是射箭了,我们都很喜欢玩这个活动,大家都乐在其中,这个活动可以锻炼身体,可以让人的注意力得到集中,我们都很心动,确定要等吗?惊喜吧,这个景区一定震撼到了吧!
生活很苦但日子总是甜的,给自己一个美好的假期也是一种心灵上的慰藉,不同种类的活动深深吸引着大家的目光早已经忘记了时间一点一滴在流逝,体验不同的活动后可以增进大家之间的感情还能展示员工的个人魅力挖掘潜能,如此有魅力的地方你见识过吗?武汉公司户外拓展去哪好老驴友介绍团建活动几十种有个基地值得一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