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钓鱼论坛

今日:0|主题:336|排名:384 
旅游网> 钓鱼论坛> 长白山木耳简介
与钓鱼论坛相关
台钓论坛
路亚钓鱼
海竿钓鱼
户外俱乐部
查看:5837 回复:0 发表于 2021-3-12 09:36
发表于 2021-3-12 09: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长白山木耳简介 [复制链接]


长白山木耳生态环境要求严格,需要长白山特有自然环境生长的特点,所以产自长白山地区的木耳清肺效果最佳。据《本草纲目》记载,木耳生于朽木之上,性甘平,主治益气不饥,轻身强志,并有治疗痔疮,血痢下血等作用,其利五脏,宽肠胃。
长白山木耳的三大功效在医学界颇为著名。
第一:长白山木耳可谓是食品中的阿司匹林片。木耳本身就有抗血小板聚集和降低血凝作用,可以减少血液凝块,防止血栓形成,对延缓中老年人动脉硬化有明显的效果。
第二:长白山木耳有人体清道夫之称。长白山木耳有丰富的植物胶原成分,有较强的吸附作用,所以长白山木耳称做人体清道夫可谓一点不为过。
第三:长白山木耳的益气补血功能医学界可谓是众所周知。长白山木耳被营养学家誉为“素中之荤”和“素中之王”,每100克木耳含铁185毫克,它比绿叶蔬菜中含铁量最高的菠菜还要高出20倍。
长白山木耳生长环境清洁。生长在长白山原始森林,用松花湖源头溪水浇灌。白天阳光充足,夜晚气温凉爽。长白山地区特有的原始生长环境造就了长白山木耳“耳面乌黑、肉厚细腻、韧而不硬、胶质丰富”等优质特点。
     长白山木耳个头适中,耳厚,背面褶皱多,色泽乌黑,富有弹性,闻之有清香之气,吸水膨胀性良好。
     长白山地区有四季分明的特点,所以采摘木耳的最佳时节就在长白山地区的秋季,因为在此地区秋季温度低,温度越低,木耳为了抵御严寒就会分泌出更多的胶质,木耳开片就会更厚,越厚药效就会越好。秋天温度低,霉菌细菌都会比较少,所以秋季的木耳就会更加健康!
   

东美佳品木耳就是好

东美佳品木耳就是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