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云台山风景区的那一抹新芽,令人为之触动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6454 回复:0 发表于 2021-1-18 15:59
发表于 2021-1-18 15: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云台山风景区的那一抹新芽,令人为之触动 [复制链接]

  最近马上就要过年了,很多人都在问今年回去吗?面对这个问题,我们真的很无奈,实在是家乡太远,远在哈尔滨。

安化云台山风景区

安化云台山风景区

  回不去的我们只好打开地图准备让自己快乐几天,经过友人的一番推荐,当然也是安化云台山风景区的广告打得不错,所以我们最终决定这个寒假在安化云台山风景区度过。
  既然已经决定了放下,那剩下的什么都不用说了,带好行李,北上相机,开上自驾车,沿着长张高速、平安高速在安化出口下的车,沿着国道,最后来到云台山风景区。

安化云台山风景区

安化云台山风景区

  都说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云台山风景区,一眼望去便可看到山巅,偌大的真武古观矗立在云端,偶有几片白云飘过,可以称得上是仙气缭绕。
  驱车上山,一路上景色变化万端,可能是因为前阵子刚下过雨,所以到半山腰的时候就能看到一些云雾了,不过,没多久就已经散去。我们先是来到了茶园,冬天的茶园如果没有雪景,便显得格外的普通,不过唯一让我们庆幸的是,即使到了冬天,茶树依然是绿色,虽然没有那么翠,但是来上一两张风景照还是可以的。
  我们接着去了神仙岩、好汉湾、玻璃栈道等地方,都说冬天是一年的终结,然而在这份终结之中,我看到了一颗绿芽,几乎可以断定这是春天那一抹姹紫嫣红即将到来的征兆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