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摄影论坛

今日:0|主题:365|排名:4 
旅游网> 摄影论坛> 有稿酬!“逐梦海洋 大美南粤”广东海洋摄影大赛征稿啦 ...
与摄影论坛相关
人像摄影
静物微距
风景地理
户外俱乐部
查看:19354 回复:0 发表于 2021-1-12 10:13
发表于 2021-1-12 10: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稿酬!“逐梦海洋 大美南粤”广东海洋摄影大赛征稿啦! [复制链接]

为形象展示广东秀美的海洋风光、丰富的海洋人文景观,深刻挖掘广东海洋产业的亮点,促进全社会进一步关注海洋、认识海洋、热爱海洋、保护海洋,强化海洋意识,推进海洋经济发展,广东海洋与渔业出版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广东海洋协会、广东省渔业互保协会、广东省休闲渔业与垂钓协会举行“逐梦海洋 大美南粤”广东海洋摄影大赛。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广东海洋与渔业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广东海洋协会
协办单位:广东省渔业互保协会、广东省休闲渔业与垂钓协会

二、征稿范围
广东海岸沿线及海岛风貌、风情、人物、海洋产业为题材。

三、征稿时间
征稿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2月28日

四、征稿要求
1. 此次活动手机组和相机组。交稿时,须区分手机组或相机组,严禁以相机所拍照片到手机组参赛,对有疑问的作品评委有权要求参赛者提供原始照片确认。

2. 作品创作时间在2019年1月1日以后,且拍摄地的地形地貌至今没有发生显著变化,虽在媒体发表过或摄影展展览过但作品著作权必须归属作者个人的作品,或虽然参过比赛但没有获奖的作品。作品须取自广东省境内海域,作品必须注明拍摄地点。

3. 作品彩色、黑白均可。建议数码相机使用RAW格式拍摄。

五、投稿方式
投稿时,邮件名称请注明“相机组”或“手机组”,并在内文注明摄影作品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以及拍摄地点,作品用电子邮件发送至hy84400350@126.com,电子文件格式不低于2M。

六、评选及稿酬奖励办法
本次大赛由主办单位组织专业评委进行初评和终评。

1. 相机组
一等奖 1幅 稿酬2500元及获奖证书
二等奖 2幅 稿酬各1800元及获奖证书
三等奖 3幅 稿酬各1000元及获奖证书
优秀奖 12幅 稿酬各400元及获奖证书

2. 手机组
一等奖 1幅 稿酬1200元及获奖证书
二等奖 2幅 稿酬各900元及获奖证书
三等奖 3幅 稿酬各500元及获奖证书
优秀奖 12幅 稿酬各200元及获奖证书

以上稿酬均为税前金额。

七、特别提示
1. 本次活动不收费,不退稿。对于所有入选作品,主办单位有权进行公益性出版画册、举办展览、相关宣传中使用,并不再支付稿酬,所得费用用于海洋教育公益事业。

2. 投稿者应保证对其所投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无歧义的著作权。凡上述保证落空导致相关纠纷的,一切法律责任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3. 投稿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凡存在著作权问题,以及可能严重误导公众认知等不符合征稿要求的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取消其参展资格、收回作品稿酬和荣誉证书,并在媒体上通报。

4. 本次摄影征稿活动主办单位拥有最终解释权。

5. 投稿咨询电话:020-8944677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