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摄影论坛

今日:0|主题:365|排名:4 
旅游网> 摄影论坛> 献礼新时代|中青旅联科打造"新时代新家乡"大型影像 ...
与摄影论坛相关
人像摄影
静物微距
风景地理
户外俱乐部
查看:8694 回复:0 发表于 2020-3-4 07:43
发表于 2020-3-4 07: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献礼新时代|中青旅联科打造"新时代新家乡"大型影像项目 [复制链接]

  走进新时代,我们的国家、家乡、生活和生态环境发生了新的巨大变化。为传播新时代的“家乡”改革成果,向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6月12日,由中青旅联科策划设计,人民日报人民数字、优酷视频、中青旅联合发起的“新时代新家乡”大型影像项目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lvy669040842211.jpg



          新时代谱写新篇章,新家乡展现新风貌。“新时代?新家乡”大型影像节目是一款融合优质影像、视频直播、文图及专业智库内容的“富媒体”影像产品。不仅要记录一般意义的旅游风光,还要展现城市发展、乡村振兴,展现我们在新时代应该有的人文气息,正在取得和已经取得的各项成就,希望通过这样一款产品向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致敬。



          发布会上,中青旅控股董事长康国明回顾了中青旅38年的发展历史,与40年的改革开放同频共振、同向而行。随着中青旅划转至光大集团,适逢新时代的引领,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在未来,中青旅凭借丰富的政府及文旅资源,全力支持“新时代·新家乡”项目的成功落地;依托中青旅联科的目的地整合营销业务,帮助黑龙江、山西、安徽等多个地方政府,打造和推广当地旅游品牌和优势旅游产品,并凭借联科对中国旅游市场的洞察能力、营销能力、大数据分析能力和专家资源,为每个参与“新时代新家乡”的地方提供文旅发展报告。



          lvy669040842212.jpg



          多年以来,联科为黑龙江省旅游委提供品牌营销和产品营销的整合服务,本次借助“新时代·新家乡” 平台,邀请到黑龙江省旅游委作为地方代表来到现场,展示和推介当地生态旅游资源及“黑龙江自驾旅游年”的旅游特色产品。联科打造的黑龙江“中国两极穿越”视频,也在“新时代·新家乡” 项目平台上线,网友可以透过优酷视频以及人民数字终端设备,领略到黑龙江从中国最东边的地理极点抚远到北极漠河的极致美景。



          lvy669040842213.png



          在当天的“新时代?新家乡”项目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富媒体实验室”的现场签约仪式。该实验室将以《新时代?新家乡》作为富媒体产品项目探索样本,打造“富媒体”行业新标准。



          改革的春风惠及了十三亿人民,神州大地在这四十年中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联科将通过“新时代 新家乡”这一平台,做好新时代的记录者,同广大中华儿女共同见证美丽家乡发生的喜人变化,擂响新时代改革再出发的战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