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广州从化适合朋友周末自驾游聚会活动的团建基地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7646 回复:0 发表于 2020-12-29 15:16
发表于 2020-12-29 15: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从化适合朋友周末自驾游聚会活动的团建基地 [复制链接]

广州市白云区有个名为广州帽峰山生态园的地方,位于钟落潭镇九太路1382号。
广州帽峰山生态园山林为景,融入自然,野色,有着优越的位置条件,自然、风光、休闲、娱乐、运动融为一体,结合创造出独具特色的生态休闲场所!  
适合公司出游、员工拓展、年会、家庭出游、朋友聚会、亲子游、班级出游、毕业游、冬夏令营。
而且农家乐周围一般都是美丽和自然田园风光结的合体,可以舒缓现代人的精神压力,提升营造气氛活跃氛围、增强团队凝聚力 、提升团队协作与沟通 、提高团队合作精神因此受到大众团体的喜爱。
中午:野炊,烧烤,农家餐三选一,还可以《野炊大比拼》互动菜艺,让舌尖上的家乡味在这里飘香!
我们所处的环境本就充满了压力和紧张,游玩固然能够减轻负担,但却无法体会到生活带给你的乐趣;而享受游玩的人也更懂得享受生活,这里都将带给您意想不到的快乐!我们将按您不同的需求提供至上服务,用最热情的服务迎接您的到来!
不管您是个人还是团队,我们广州帽峰山生态园都可按不同需求提供至上服务,欢迎您来电咨询惠,想要了解更多详细资料手里的电话Call起来:冯庄主I333Z8ZIO83(威心同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