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户外装备

今日:0|主题:715|排名:13 
旅游网> 户外装备> 雅马哈F115BETX船外机它来啦!
与户外装备相关
测评体验
装备频道
装备交易
户外俱乐部
查看:22107 回复:0 发表于 2020-12-21 16:17
发表于 2020-12-21 16: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雅马哈F115BETX船外机它来啦! [复制链接]

本帖最后由 WaterSport 于 2020-12-22 08:49 编辑

当你日渐平凡,锐气消散,
你是否敢于重拾勇气,追求梦想?
当你日渐成功,赞誉颇丰。
你是否甘于放下舒适,再攀高峰?
你应如雅马哈 “F115BETX”船外机那般,
胸有执着,追逐梦想,
探索领域非凡,燃演别样精彩。

新生丨源于芯升
一直以来,雅马哈“F115BETX”船外机的稳定可靠、动感十足都堪称经典。如今,它秉承着不甘平庸,不囿于一隅的作风,以“新生,新享”为蓝本,用巧妙的设计语言与智慧科技,诠释出一台极具行为美学的新生代产品。
雅马哈F115船外机-艇尾.png

结构稳固可靠机体
“F115BETX”船外机从骨子里渗透出低噪、运行稳、动感十足的良好基因。作为“F115”系列的佼佼者,机体由复合材料、倾斜结构与轻型支架共同塑造,强度极高体重更轻。26英寸的安装间距,出色的机械控制系统,能够完美适配使用电缆控制装置的绝大部分船只,并支持其双引擎的改装工作。
雅马哈F115船外机-间距示意图.png

换挡减震系统
前瞻性十足的换挡减震系统(SDS) 保证换挡平稳的同时,亦大大降低了换档时产生的噪音。凭借雅马哈独特的螺旋桨设计,无需加装任何特殊配件,就能确保船只在换档和挂档时运转平稳自如,即便波浪起伏不定,也能做到面不改色、如履平地,始终彰显英雄本色。
SHIFT DAMPENER SYSTEM.png

可变牵引速度
雅马哈“F115BETX”船外机搭载全新VTS系统,驾驶员可以运用操作手柄或是远程操控模块加以控制,以50rpm/min的速率将发动机的转速从600rpm逐步调整至1000rpm,这有利帮助驾驶员在面对各类情况下,都能精准控制转速。
Remote control model(ET).png

新享丨源于心想
如今, “F115BETX”船外机提供了成熟流畅,安全简便的驾驭体验。依托智能科技,大幅提升船外机的机体性能和功能,让使用快感更加强烈。
运动喷射艇.png

双顶置凸轮设计
“F115BETX”全新动力头的搭载,增加了缸径、冲程与燃油容量,1.8升的存储上限为远航提供了资本。双顶置凸轮(DOHC)的四缸设计,扩大了进气阀门与排气阀门,更大的功率和更好的中程扭矩带来的是速度与激情的舍我其谁。
雅马哈F115船外机-侧面.png

长进气跟踪系统
“F115BETX”所追求的,早已不仅仅是低调外表下的强劲动力,夸张的长进气跟踪系统凭借耐用轻便的长进气歧管,成功地让压缩比与全油门范围大大提升。搭配汽油机控制系统使用,可以让发动机能在最大输出功率下持续运转。
长进气歧管.png

除了使用体验的提升, “F115BETX”所持有的船用控制系统,确保遥控器或是操纵杆均可轻松驾驭。加大了电缆强度,搭配抗开裂的防紫外线护套,让耐用性和安全性大大提升。
雅马哈F115船外机.png

至此,建议大家在心动之余,可以果断来官方渠道好好咨询一下,方法很简单~
访问【https://shop.yamaha-motor.com.cn/】

页脚(2020).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