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户外装备

今日:0|主题:715|排名:13 
旅游网> 户外装备> NIU POWER,为小牛电动全新赋能
与户外装备相关
测评体验
装备频道
装备交易
户外俱乐部
查看:40616 回复:1 发表于 2018-12-7 21:54
发表于 2018-12-7 21: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NIU POWER,为小牛电动全新赋能 [复制链接]


NIU POWER,为小牛电动全新赋能



    前些天看到组数据,说今年上半年小牛电动总销量12.5W,排在销量前三的是雅迪,420万,新日,310万,台铃180万,这差距,我是不服的,毕竟小牛可是在美国纳斯达克敲钟了的!
   再说电动车本身,不看别的,光外观就高下立见了,小牛电动车就是走的高端智能、舒适安全的路线,很潮很时尚。
01.jpg

   另外,小牛电动车用的是锂电池,这种电池续航更久、更稳定、也更轻便,也更符合环保的要求,市面上的电动车几乎都没有用锂电池的,绝大部分其他品牌电动车用的是铅酸电池。
   再有就是配置,其实很多电动车都根本谈不上配置一说,小牛电动车的智能科技挺厉害的,你可以在手机上查看车子的情况,续航还能持续多久,智能系统可以精准定位车辆的位置,可以提醒车辆是不是被移动了,是不是有问题了,都能看到,相当的方便了,如果买车时买了保险,丢车了还能赔付。
   所以,这样的电动车怎么可能不心动动?有什么理由不入手?纠结的原因当然只能是因为价格咯!
雅迪,新日这些年销量上百万的车,价格在两三千左右,低的六七百都有,小牛电动的平均售价是4456元,价格悬殊还是蛮大的,但小牛真!的!不!贵!
02.jpg

   在海外,因为欧盟对电动车有很高的补贴,加上欧盟对电动车的排放标准有很高的要求,小牛凭借自身的产品优势能在欧洲很快打开市场,并且进入行业前三。
   从一开始小牛电动的定位就是高端,不论是外观设计,智能系统,还是采用宝马一样设计精致的灯具,目标人群都是高端用户,所以小牛在海外的销量比国内好,一个是产品本身品质过硬,另一个是海外普遍有很高的电动补贴。连线上线下的销售点都和传统的“菜市场式”的电动车零售店不同,小牛的销售网络有一点像“汽车4S店”,高端大气正规。随着国民消费水平和消费意识的提升,大家对于出行质量要求越来越高,颜值、智能科技、品牌调性和文化等也备受重视。这也是作为主打高端的小牛电动能够迅速占领市场并发展的因素之一。如今小牛电动在国内百余个城市设立了600多家门店,而一年前还远远达不到这个数量。
   如果你以为电动车带给你的感觉只是简单粗暴的代步,小牛会告诉你什么叫骑行Lifestyle。最近,发布了新的骑行周边啦!NIU POWER产品线!赶紧来一睹为快!
03.jpg

   因为有你,所以“小牛”,活动主题让人觉得小牛和用户是双箭头有么有?
   其实小牛一直在骑行时尚文化上很用心,NIU POWER不仅是骑行周边衍生,智能服务,更是出行文化的彰显,建粉丝论坛,开通“牛油”交流群,举办线下活动,分享骑行乐趣等等,让“牛油”们找到骑行的归属感。
04.jpg

   前几天亿欧智库也发布了一个美好生活排行榜,咱们小牛也是真争气,在出行细分领域排行榜排行第六!
05.jpg

    装饰车牌,相当酷炫!
06.jpg

   杯子的设计也相当有小牛对电动车设计的风骨气质。
07.jpg

   没想到Niu Power的产品这么多……几乎囊括了出行所有用品,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找不到~
08.jpg

   鸭舌帽外套个半盔,你就是整条街最靓的仔!
   不得不承认,NIU POWER的出现让小牛电动,让骑行更有意思啦!就连王思聪也对小牛另眼相看,或许他只入手千万级的豪车,但他却有不止一辆小牛。
09.jpg

   带你驰骋带你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