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去云南旅游适合穿什么衣服,国庆去云南游玩攻略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5447 回复:1 发表于 2020-9-4 15:22
发表于 2020-9-4 15: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去云南旅游适合穿什么衣服,国庆去云南游玩攻略 [复制链接]

    去云南旅游适合穿什么衣服,国庆去云南游玩攻略,云南是一个充满着浪漫色彩的地方,这里的自然景观非常的美丽,有着非常丰富的旅游资源,这里不仅历史非常悠久,而且民族风情非常的浓郁,这里复杂多变的地形造就了这里的景色也非常有特色,在云南有很多的景色值得大家去看一下,云南没有非常明显的四季之分,一年四季都非常适合旅游,十月份去云南旅游时是比较合适的,但是国庆人流比较大,同时这个时候正值上云南的雨,这一大家住的时候,一定要带上一把雨伞。但是一般下雨的话都是阵雨,不一会儿就会停的,所以并不影响旅游。来云南可以咨询信息哦,搜“阿诗玛省心游”。可以为你免费定制旅游出行方案哦。



    国庆去云南游玩攻略,去云南旅游适合穿什么衣服,大家可以以夏装为主,裙子半袖,搭配一条休闲裤或者是沙滩裤就可以了,去云南旅游,如果大家想去山区的话,鞋子一定要舒适的合脚的,一定要是平底鞋,这个时候雨季道路比较湿滑,鞋子的防滑性要很好,而且建议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记得一定要带上一些长袖外套哦,因为云南是属于清凉的天气,也是要注意保暖的啦。


    云南旅游景点推荐:

    泸沽湖是去云南旅游一定要去的地方,这里的湖水是湛蓝清澈的,湖周边的景色是非常秀丽的,在湖边住着很多的摩梭人,他们的生活习惯是非常特殊的,是典型的母系社会,更加给这座神奇的土地增添了一些非常神秘的色彩,大家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走近他们,了解他们的,生活习惯和风俗习惯,也是非常有意思的。人们还可以去一下丽江古城,丽江古城有着将近不到1000年的历史,这里古色古香的建筑,浪漫的气息,吸引着人们来到这里,在古城内,还有很多卖手工艺品的,大家也可以买一些。



    玉龙雪山是中国的AAAA级观光胜地,总面积约11.6平方公里,去过的人应该都知道,玉龙雪山的海拔很低所以很高,上面很冷,所以,去玩的人必须在上山前借棉大衣,买一次性的氧气瓶。因为八月天气比较炎热,所以去玉龙雪山避暑的话其实是最合适的。

    香格里拉在藏语中被称为“心之日月”,在那里无论是街道还是风景,路边的小河,都是很有意义的地方,此外,这个地方很适合情侣们去玩,在那里不仅可以拍到沿途的风景,还可以拍到很多情侣的照片。当然,单身的话也可以去,那里的风景非常好,很适合旅游拍照。



    想来云南旅游就赶快哦,关于更多旅游资讯,纯玩小团,私人定制,住宿预订包车都可以搜阿诗玛省心游(微信:38487753)或私信联系我或关注公众号“阿诗玛定制旅游”,欢迎来云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