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广西的可以去云南旅游五天吗?云南九月份适合旅游吗?金 ...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6686 回复:1 发表于 2020-8-22 17:11
发表于 2020-8-22 17: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西的可以去云南旅游五天吗?云南九月份适合旅游吗?金花轻松游 [复制链接]

“我想去云南”基本上是每一个喜爱旅游的人的口头语,这里有很很多大家恋恋不舍向往的地方,也是很多人 的凡心所向。都会方案着何时去云南能够看到最美丽的风景。云南度假旅游最典型性的时间就是夏天和冬天,也是云南度假旅游的热季,实际上云南一年四季全是很美丽的,你要是顺着不一样的线路走便会发觉他不一样的美。




云南度假旅游時间:
夏天7、八月份的云南,丽江,香格里拉都是杜鹃的深海,虎跳峡波澜壮阔的急湍水流壮阔雄壮,西双版纳森林公园里也是花繁叶茂禽鸟蝉鸣好不热闹。
冬天的云南,便是去大雪山耍雪,像玉龙雪山,苍山、石卡雪山,梅里雪山等,雪里的峰峦光彩夺目,并且见到日照金山的概率也是非常大的。这对北方人很新奇,对北方地区见过雪的很有可能就没那麼憧憬了。
假如要想避峰去云南度假旅游,就要昆明的九乡看熔洞,罗平的油莱花和布依风韵、弥勒看红砖头修缮的魔镜艺术画展等,也是非常好的线路。



云南旅游交通:
昆明、丽江、大理这三个城市是云南的重要交通枢纽,通常国内有机场的城市都可以直达。以这几个城市为起点,都有去云南其他旅游目的地的大巴,也很方便快捷。同时腾冲和香格里也有直达的飞机。尽管这三个城市都有飞机,但是相比于旅游业发展较好的丽江,以及大理,从昆明进入云南较为实惠和合理。首先全国各地飞昆明飞机价格大部分比飞丽江、大理便宜,其次,从昆明进入云南,以此为原点,可选择的路线较多。也可乘坐高铁到达昆明南站,然后进行转车。



云南旅游路线:有四条经典线路:
西北线:昆明——大理——丽江——泸沽湖/香格里拉
西线:昆明——保山——腾冲——芒市——瑞丽——缅甸
西南线:昆明——玉溪——普洱——西双版纳
东南线:昆明——东川红土地——罗平油菜花——普者黑——元阳梯田
但这些线路根据地点和路程不同,对于旅行者要求也不一样。对于大部分去云南旅游的人来说,基本上是走西北线,这里交通便利、景点密集、旅游设施也较为完备。

我个人对云南情有独钟,在它还没被大众追捧的时候,我就已经走遍了这片土地,这里孤独却又生机勃勃。短暂的美好之后是无牵挂的逝去,等待来年的是更灿烂的绽放。如果你喜爱旅游,关注金花轻松游公众号或同名微博咨询,有任何云南旅游的问题都可以找她,她也会耐心帮你解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