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户外装备

今日:0|主题:715|排名:13 
旅游网> 户外装备> Cold Steel枪托型战斧 可作格斗武器的户外装备
与户外装备相关
测评体验
装备频道
装备交易
户外俱乐部
查看:16265 回复:0 发表于 2017-5-10 09:37
发表于 2017-5-10 09: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old Steel枪托型战斧 可作格斗武器的户外装备 [复制链接]

在所谓的CQC(Cloase Quarter Combat)近身格斗中,能够将身上所携带的物品,或是所处环境中能找到的工具,拿来用作格斗武器或防具,是很重要的临场应变概念。

步枪是很好的应用物,因为它有厚而扁宽、结实沉重的枪托,使劲一挥,其破坏相当可观。

16世纪初的美洲印第民族,就观察到如此应用枪托的优势,于是他们便着手将自己的武器、手杖,改装成像部枪一样的外型。他们拿坚硬的木材如枫木、橡木来制作,并装饰以雕纹和羽毛等。

这种战斧的威力马上让许多人注意到,尤其是上面若装有锐利的刺物,那威力更是强大。很快的,这种武器,就从西部,渐渐遍及到美国中部,甚至是东海岸。

Cold Steel公司聘请手工刀匠Rich Mc Donald,来重塑这款具有历史文化与年代意义的防具。他们舍弃木材,运用聚丙烯(Polypropylene)塑造整个枪托,压印木质纹路,重量变轻更好操作,坚硬度与耐用度也大为提高。

热衷的刀友们,不妨试着为战斧,配上具有个人色彩的饰品,你也可以拥有一款古印第安人所使用的强大武器。


本文摘自:1gear.c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