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户外装备

今日:0|主题:715|排名:13 
旅游网> 户外装备> Elastic Precision玩具手枪 儿时把玩的户外装备醒了
与户外装备相关
测评体验
装备频道
装备交易
户外俱乐部
查看:16451 回复:0 发表于 2017-5-9 09:47
发表于 2017-5-9 09: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Elastic Precision玩具手枪 儿时把玩的户外装备醒了 [复制链接]

来自美国的Elastic Precision,专门生产半自动橡皮筋玩具手枪。始创人因为买不起子弹玩具枪,因此决定自己动手做纯木的半自动橡皮筋玩具枪。

隆重介绍以真正军用枪HKMP5为塬型的军用MP5玩具冲锋枪!由德国军械厂所设计制造的HKMP5冲锋枪因受到全球军队、保安以及警队择用为制式枪械而名声大噪。

玩具冲锋枪做工精细,由硬枫所雕刻,堪称一绝。每次能够发射24发,射程最远可达9.14米。无论在哪里冲锋陷阵,都能拔得头筹!随枪附送100个橡皮圈、使用说明以及展示木板。

1960年的经典手枪型号瓦尔特PPK是由实木所制造。容易上膛,并且每次可发射5发,射程长达6米。与高帅酷的詹姆士庞德同款,满足您的特务幻想,好玩又有型!随枪附送50个橡皮筋!

现在就能拥有全世界最有名的手枪复刻版!由美国人约翰白朗宁所设计的M1911曾是美军战场上最常见的武器,也是可能是未来产量最多的自动手枪。

以实心硬枫及核桃木所制造,不含任何塑胶零件。如同艺术品般的半自动玩具枪每次能射出6发,并且比市场上其他橡皮筋手枪能更快上膛。附送100个橡皮筋以及使用说明。如此经典又有型的玩具枪,能玩又能打,绝对要马上入手!


本文摘自:1gear.c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