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户外装备

今日:0|主题:715|排名:13 
旅游网> 户外装备> 背包客必备物品清单 驴友的贴心小伙伴
与户外装备相关
测评体验
装备频道
装备交易
户外俱乐部
查看:22091 回复:0 发表于 2014-6-2 23:34
发表于 2014-6-2 23:3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背包客必备物品清单 驴友的贴心小伙伴 [复制链接]

  旅行已经成为不少人生活中必不可缺的一种节奏,不论是一个人还是一群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也许还会邂逅一场让你奋不顾身的爱情。即使是做个最简单的背包客,只要能走出喧嚣的都市,就会遇见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实现说走就走的旅行,背包里装什么东西很关键,如果忘记携带一些旅途必需品,难免会带来不必要的负面情绪。下面就跟着旅行达人一起,整理你的背包吧。

  手机、银行卡、现金、身份证等当然不能离身,背包里最基础的主要有个人日用品,水杯、换洗衣服、速干毛巾、洗发水、沐浴露、洗面奶、防晒霜、牙膏牙刷、梳子、卫生纸、湿纸巾、遮阳帽、眼镜等,洗漱用品要带迷你型的,不占多少空间还方便环保。其次是手机充电宝(或备用电池)、小刀、雨伞、垃圾袋、常用药等,这些补充物件即使觉得可能用不到,但关键时刻它们真正发挥实力的时候,你就会庆幸自己早有准备。最后也是最宝贵的达人经验,就是带些能量棒之类的零食和电解质补充饮料,如宝矿力水特。小小的补充品能保证你有大大精力走的更远。

  驴友们在旅途中最害怕的就是生病,比如中暑、感冒、腹泻等常见疾病,所以背包必需品中一定要有常用药品。比方说中暑,就是由于高温环境或烈日暴晒,引起人的体温调节中枢功能障碍、汗腺功能衰竭、水分和电解质丢失过多,从而导致代谢失常而发病;腹泻通常也会伴随水分、电解质的丢失及营养素的吸收障碍,在这些情况下宝矿力水特更能发挥关键作用,有效帮助缓解症状,恢复身体正常状态。

104717705.jpg

  背包旅行就是用双脚丈量这个世界,及时补充体力尤为重要。正常人每天平均耗水量约为2000-2500毫升,其中呼吸和皮肤蒸发约900毫升,所以为保持水的代谢平衡,每日应补充水分(包括食物中的所含的水分)约2000-2500毫升,饮水量约1500毫升左右。出门旅行会面临环境变化,在体力消耗大的情况下,及时饮用宝矿力水特,可以帮助身体机能迅速恢复,拥有更多的精力享受迷人景色,体会背包客独享的乐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