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户外囧事

今日:0|主题:161|排名:45 
旅游网> 户外囧事> 户外的规矩都有哪些?
与户外囧事相关
资讯频道
背包客
文字闲聊
户外俱乐部
查看:123526 回复:0 发表于 2017-4-12 17:29
发表于 2017-4-12 17: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户外的规矩都有哪些? [复制链接]

一、户外精神不是冒险
    有的队员会说,以后有危险的线路我去——抱歉,也许你体力足够,但是经验不够,答案是NO。所以当有人提议说,我只对探路有兴趣,常规线路不想去的时候——抱歉,没有证据证明你是一个合格的探路者,并且愿意在以后的活动中充当领路人的角色,答案也是NO。户外运动需要团队,有自己的规矩。


二、保险问题
    很多人开始加入户外运动圈子,我总会问新人,谁有户外的保险,谁没有?为什么不买?谁和家人讨论过户外运动的风险,说服家人接受自己的选择,并且了解你会为自己的选择负责的态度?我的同事反复奉劝我离开这个圈子,因为户外活动的风险太大,谁也不能保证永远安全。


三、谁能为我们负责?只有自己
    一直以来,对自己对孩子都会说,你选择,你承担,同时你要承担得起——保险是一个途径,在遇到意外的时候,给自己,给家人一个交代。
    有个朋友的签名写,买好了保险,选定了受益人,我就要浪迹天涯了。
    这也是一份责任,对家人,对自己。当然,保险不解决所有问题。
    锻炼体能,积累经验,让自己在户外活动中不断成长和强壮,愉悦,这应该是我们最朴实的目的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