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户外囧事

今日:0|主题:161|排名:45 
旅游网> 户外囧事> 超级暴笑!!!
与户外囧事相关
资讯频道
背包客
文字闲聊
户外俱乐部
查看:4501 回复:0 发表于 2011-11-6 22:58
发表于 2011-11-6 22:58:48 手机驴友网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超级暴笑!!! [复制链接]

话说在东北鸭绿江边上驻扎着中国的一个连队,而对岸,老毛子也同样驻扎着一个连队。每天,一个中国士兵总是与老毛子的一个士兵同事上岗,老毛子觉得无聊,就想跟中国士兵聊会天,但是隔着条江,怕中国士兵听不见,就加上肢体语言对中国士兵说话。老毛子用手指着天空喊到:喂~你是空军啊?中国士兵根本听不懂,只能看手势,没理老毛子。老毛子有用手指着江水同时做游泳状喊到:那你是海军啊?中国士兵还是没理他。老毛子又前后摆动着他的腰部(就是那个动作,你们懂的)说:那你是炮兵啊?中国士兵一看,慌忙的跑了,找到他们连长说:我不想在那站岗。连长问:这是为什么呢?中国士兵面口惧色的学着老毛子的动作说:等到天黑以后,我就游过来,干~死你!!
记得是十岁那年吧,我是农村的,晚上出去玩,回家的时候在路上撒尿,为了让声音小一点就把尿尿到邻居家的墙头上,正尿的爽,奇迹出现了,墙头居然冲着邻居院子里塌了,只见邻居家大婶正在院中洗澡,用手捂着私处十分纠结的看着我,而我也扶着小JJ十分纠结的看着她…
小时候吧,农村学校本来就破,厕所更是破,而且男人女生的厕所仅有一墙之隔,那墙还不叫太高,我们男生尿尿时经常比赛谁尿的高。那次下课,去 厕所比赛,不知道怎么,我的小JJ居然一直硬着(有小JJ的都应该知道,硬着尿的远),比赛的时候,我运用丹田之气,借助小JJ硬的时机,一尿当先,居然越过了那道墙,冲到了女厕所去,大家也被震精了,为我欢呼,并封我为新一代尿神,可是,一出厕所,校长正怒瞪双眼看着我,我看着校长一头湿漉漉的头发低头沉默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