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资讯频道

今日:0|主题:1375|排名:115 
旅游网> 资讯频道> 携手合作,共襄盛举!一起聚合与您相约“农家乐”
与资讯频道相关
户外囧事
背包客
文字闲聊
户外俱乐部
查看:4030 回复:0 发表于 2015-3-11 14:17
发表于 2015-3-11 14: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携手合作,共襄盛举!一起聚合与您相约“农家乐” [复制链接]





三羊开泰,踏春寻“乐”!



作为全球最牛应用第一款“全网内容聚合神器”,全球手机必备“十大刚需APP”之一,“一起聚合”励志做“全网优质内容的今日头条”。值新春伊始,“一起聚合”特诚邀社会各界人士、手机控、互联网控、各行各行的帅哥美女们一起踏春寻“乐”!



你想放松下疲惫的身心吗?你想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吗?你想追逐春的脚步,感受春的脉搏吗?那就赶快来奔赴我们的“一起农家乐”吧!边玩边交流,边嗨边收获!



   

   在这里,您可以进入免费游乐园,过水木桥,玩小游戏,还喜欢……

在这里,您可以养殖免费参观,好一个农家园,兔子、鹅、狗……

在这里,你可以观赏免费乡村大舞台的精彩节目,当然你如果愿意也可以登台一展才艺,也是免费的……




还可以垂钓,鱼儿,鱼儿这边游!

想采摘,春天啊,请让我在你的怀抱里尽情舒展自己吧!

还想去蒙古包看看,感受下不一样民族风情!

饿了,那就一起尝尝“农家风味”吧!

……



时间:2015年3月14日下午14:00----19:00;


农家乐:老磨盘民俗村(北京老磨盘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小汤山北崔村镇南庄营村昌金路边乘车路线;


乘车路线:地铁五号线天通苑北站换乘537,兴寿草莓园下,后统一大巴接送至农家乐,13:30签到,延期不负责接送;


费用:免门票,游乐园、养殖参观、乡村大舞台等服务项目皆免费,采摘、垂钓等收费项目可根据自身情况自行选择消费,聚餐活动统一为AA制,每人30元,当然您也可以单点,或自行解决,咱们重在交流,一边吃,还能一边看室内节目!何乐而不为?

注:30元可享受特色鱼类、铁锅菜、农家柴锅炖菜、灶台鱼、烧烤等



报名方式:参加活动需提前报名,报名请编辑短信,姓名+电话+工作单位/学校发送到15618891725/18600540194;或者发送邮件到631017646@qq.com.

(99%的人会选择长按并识别此二维码即可下载)

扫一扫,下载“一起聚合”,体验下


(99%的人会选择长按并识别此二维码即可下载)

扫一扫,加入我们的“一起天使会”,咱们一起聊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