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广州黄埔三八妇女节植树节野炊去帽峰山生态园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267 回复:0 发表于 2022-3-4 15:25
发表于 2022-3-4 15: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黄埔三八妇女节植树节野炊去帽峰山生态园 [复制链接]

广州黄埔三八妇女节植树节野炊去帽峰山生态园。三月已经到来,春暖花开,绿意盎然,迎来了妇女节和植树节。在这么一个美好的月份,带上家人约上朋友来广州帽峰山生态园玩一玩。
广州这个城市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很多风景名胜区,地方也大,来自全国各地甚至是世界各地的人都很多,那么商业化的风景名胜区玩多了也会失去乐趣,觉得大清早的起来赶场,到最后结果是筋疲力尽,下次再出行的时候就有很多顾虑,这不正好迎来三月份的妇女节还有植树节,春天就是出来踏青游玩的好时机,树木抽枝发芽,各种花也慢慢的绽放,勤劳的小蜜蜂在辛勤的劳作收获甜蜜的果实,小鸟叽叽喳喳的在枝头上,仿佛一首动人的春日乐曲。那么在这个春暖花开又应景的季节里出来玩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妇女的地位现在提高了,在三月八日这一天,女性有了一天的假期,很多公司也会组织出来游玩踏青,给够女性福利。不想在喧嚣的市区里面活动,那么在远离市区来到郊区,帽峰山生态园是一个好的去处,为什么这么说,大家可以一起来了接下这座农家生态园。
帽峰山生态园位于广州白云区钟落潭镇九太路1382号,距离广州帽峰山森林公园三公里不到的车程,在交通问题上,市区到园区的时间就是一个多小时的时间
,距离上面也是很近的,可以睡个小懒觉再驾车出发,轻松休闲出游,不用紧赶慢赶。
帽峰山生态园,园区里面设有十几项休闲游玩项目,抵达后会有园区向导带大家进行游园参观,可以在园区散步,呼吸下新鲜的空气,到了中午用餐的时候,吃惯了大鱼大肉,到了这里可以一起动手洗菜,来一顿美味可口的乡村野炊农家饭,餐后就是大家的休闲时间,自行根据时间去安排自己的行程。
在妇女节之际,加上天气回暖,没有了冬天的寒冷,做什么都比较方便,趁着假期,赶紧过来体验感受一下吧。广州黄埔周边妇女节女神节植树节外出休闲游玩就来帽峰山生态园。欢迎致电预约哟,咨询我I33即可ZZ8I获得57优惠OI大礼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