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网 旅游网 驴友户外活动 查看内容

记录—我们走过的路——汾河河畔

2013-11-12 15:17| 发布者: 旅游网_miller| 查看: 3210| 评论: 0|原作者: 懒驴

摘要: 记录——我们走过的路——汾河河畔 2013年11月10日,早6:30分。6801次列车,我们出发了,每个小伙伴们都怀着激动的心情,此行筹划已久,一行15人,最大的56岁、最小的9岁,整个行程无一人掉队。此次活动意外不断 ...
   记录——我们走过的路——汾河河畔
    2013年11月10日,早6:30分。6801次列车,我们出发了,每个小伙伴们都怀着激动的心情,此行筹划已久,一行15人,最大的56岁、最小的9岁,整个行程无一人掉队。此次活动意外不断、惊喜重重,我们分成两拨人,5人在太原东站上车、10人在太原站上车。虽然活动规划期间再三安顿,可意外还是出现了。本来准备乘车从柳林河出发走到古东车站,可有两个小伙伴没买到票,不能上车,只有一个武大姐因没联系到小队长独自上车与我们汇合,上车后武大姐没有我的联系方式,启用了火车广播找人,(我只记得火车上的广播是这么说的“现在广播找人,有一个叫懒懒的,听到广播后请到7号车厢",哈哈,和我一起的小伙伴都震惊了),太原站小队长天空为了不让没买到票的小伙伴留下遗憾决定放弃上车,包车前往古东站汇合,路线也由原来的柳林到古东变成了古东到柳林。
    早8:00,古东站集合好队伍,踏上了我们一天的行程,我们决定沿着汾河一直走,走到柳林河。虽然活动没能按计划进行,但小伙伴们还是个个劲头十足,对于路线,我们每次活动都没有一个很好的规划,纯粹自由发挥,盲目行走。汾河水貌似像水库刚放的水,水流很急、很大,把原本河边有的小路也都淹没了。一路上我们翻山、爬管道、穿山洞、穿隧道、过吊桥、走钢丝,中12点在扫石进行过简单的午餐后我们继续前行,这一路走来,我们经理的太多了,走错路、绝路、冤枉路、更没想到后来还会迷路。下午两点半左右吧、我们到了柳林隧道口,本准备穿过隧道就直接到了车站了,可惜天不遂人愿,隧道口有人值守,禁止通行。更有意思的是看隧道的竟然是我的初中同学,一阵寒酸过后,听了同学的话,绕山、且时间也早,晚上乘坐9点的火车,我们也决定绕过隧道,(幸亏我们没穿隧道、要不然也见不到美丽的鳄鱼湾了)走之前我同学跟我说了、要仔细看路、有好多人都走错了、没想到后来我们还真走错了、听路边钓鱼的说要走两个多小时,所以小伙伴们也都加快了步伐、想在天黑前到达柳林站,4点半左右,我们到达寺头村了,本以为村里会有个把人吧,可村子都快绕遍了,也见一个人影,也就在这个村子里,我们迷路了,心想再绕一座山应该也就到了,我一个人先去探路,可我到达山顶、看到的却不是想象中的会出现一条明路,只发现我们又走错路了,另外还有两个小伙伴”蕊蕊、静风云“他们也从另一个方向上了山,我们三个汇合了,剩下的12个小伙伴在村子里等,此时已经天黑了,山上信号不好,他们又找不到我们三个,特别着急,不停的打电话,不停的喊,还好,最后电话通了。打完电话后我们三个摸黑到村里跟他们汇合,有人提议不走了、就住村子里,最后通过投票还是没决定再走走、再找找、通过卫星地图,路线,终于,我们找到路了,激动、兴奋、我想他们的心理肯定也都是那么想的,大约8点,终于到达了一天行走的目的地,柳林站。一天的行程结束。(这一天很惊险、很惊喜、很高兴,穿隧道用的基本是手机上的手电筒、踩钢丝凭的就是一身傻胆。从早上的光鲜靓丽、到晚上的灰眉土眼,这就是小伙伴们身上的蜕变。手、胳膊、衣服、所有的一切都变样了。)


记录—我们走过的路——汾河河畔
GMT+8, 2024-5-1 03:20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分享到:
旅游网

发表新贴 返回顶部